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小念回到家里,苏韵是心疼女儿的,张罗着让家庭医生给她包扎了手腕,又叮嘱这叮嘱那的。

苏旦也打电话来询问,听说小侄女没什么事儿也就放心了。

“今晚好好休息,想吃什么,让杨姨做。”苏韵看着疼得难受的安小念,爱怜地摸了摸她的脑袋,轻声说到。

“嗯。”安小念缩进被子里,抿嘴一笑。

“那我出去了,如果疼得厉害的话,就让医生来打点儿镇痛剂。”这丫头,从小到大就最怕疼了,唉……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好了,苏美人儿我知道了,你女儿没那么娇气的。”

虽然很疼,但是已经好多了,她受得住。

苏韵摇了摇头,又给她捏了捏被角,这才放心地出去。

见苏韵走了,安小念掀开被子,下了床。

官氏的游戏程序大赛,她差点儿都忘了,得赶紧参加初赛才是,否则时间一过,那可就真没戏了。

安小念打开电脑,找到进入官氏系统的入口,点了进去。

她的指尖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着,昏黄的灯光打在她的脸颊上,柔美迷人。

系统程序设计大师冷御凡果然名不虚传,虽然她进来得很容易,但是总感觉哪里怪怪。

果然,当她黑了系统,刚要退出,却发现……自己被反追查了。

这就是这个系统程序的厉害之处,以往她见过的那些系统,大多数没有反追查程序,可见一斑。

但是这一个,不仅有反追查程序,而且有些棘手。

安小念眯了眯眼睛,白皙的手指不住地在键盘上敲打,手腕传来的痛楚让她有些分神,加上自己有些紧张,额头上,开始冒出冷汗。

只是个初赛而已,没想竟然还有高手坐镇,官氏果然是行业大佬。

看来这一次的官氏是真的要筛选拔尖人才,啧啧,真是用心良苦了。

可惜,她对这个几乎所有计算机系学生抢破了脑袋想要进的官氏可没有半点儿兴趣。

安小念深呼一口气,屏幕上出现了无数个复杂的程序代码,她勾了勾唇,按了回车键。

既然是反追踪程序,那么,她就制造一个假的信息给它,让它追踪莫须有的人好了。

片刻之后,安小念从官氏的程序中退了出来,很快,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几个红色的大字。

恭喜通过初赛!

她松了口气,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用了二十分钟才全身而退,看来,实力不够啊!

冷御凡?那个帝都大学计算机特聘教授,虽然还没有给他们上过课,但是安小念看得出来,这个冷御凡是个绝顶高手,看来……之后的比赛会很有趣。

“嘶……”

因为敲打键盘,长久活动手腕,手腕传来的痛让她倒吸一口凉气。

前世的她也是这般,娇气得很。自安家家破人亡之后,又因为痛觉神经敏感的原因,她经常痛得睡不着觉。

最后,还只有靠烟酒来麻痹自己。

自己,便是从那个时候起,意志被消磨,迈向深渊的吧?

安小念瞥了一眼桌上的止疼药,起身,将它们悉数扔进了垃圾桶。

既然重来一世,那些不好的习惯,她都会一件件改掉,包括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