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小念还是跟了出去,毕竟,这人是大佬级别的,她惹不起。

顾廷枭是明显能感觉得到身后的小家伙是故意要疏离他,或者说,是真的不待见他。

两人兀自沉默,在苏家庭院里散着步。

老实说,散步这种事儿对于咱顾少将来说真的挺为难的。

作为一个长期接受高难度训练的军人,散步这种运动,的确是不适合他。

顾廷枭的腿又长,习惯性地又走得很快,所以他必须时刻压抑着自己,迫使自己走得慢些,否则,后面那个小短腿姑娘,怕是追不上了。

的确,安小念是真的追不上了。

她就不明白了,这个男人为什么要走这么快?

故意欺负她这样的小短腿?看不起她?

呵呵哒……以为她想跟着他吗?

还是他以为她没有小脾气?

安小念眉头一挑,干脆就站在原地不走了。

顾廷枭向来是很敏锐的,他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站在原地哼着小曲儿的小家伙。

“看来,你心情很不错。”男人轻启薄唇,缓缓靠近。

安小念抬眸,只感觉一股巨大的压迫感迎面而来。她不自觉地退后一步,琥珀色的眼眸中毫不畏惧。

“顾少将,您老人家有什么话就在这儿说了吧。”

安小念不是傻子,她知道顾廷枭要她陪着散步不过是个幌子,他有他的目的。

只是这目的是什么,她没办法猜到。

“我很老?”男人眉头轻挑,声音低沉性感,眸光中染上一层寒意。

“啊哈哈哈……您当然不老不老,我这不是对您的尊称吗?”安小念扯开嘴角,笑得狗腿。

“呵……”顾廷枭轻笑一声,再一次朝着她靠近。

“你觉得……我想要说什么?”他俊美的脸上扬起一抹邪肆的笑,墨色的瞳孔散发出高深莫测的光芒。

安小念埋着头,不住地缴着手指。

丫的,她怎么知道他想说什么?

忽而,她抿了抿唇,像是下定了重大决心似的,睁着那双水灵灵的眼睛道:“顾少将,我错了。”

顾廷枭看着眼前这个水灵又可怜兮兮的小姑娘,洁净的脸蛋儿迷人而可爱,像是久养在温室里的花骨朵儿,惹人怜爱。

不过,他可是顾廷枭。

冷面军王顾廷枭,那个,为达目的也可以不择手段的顾廷枭。

“哦?不知安小姐犯了什么错?”他低声问到,语气里,流泻出调侃之意。

顾廷枭单手插进裤兜,两条修长的腿随意地站着,高大挺拔的身体在军装衬托下显得极为帅气。

安小念暗暗地咬了咬后牙槽,我去,这个男人……过分了啊!

秉承着小不忍则乱大谋,好汉不吃眼前亏,识时务者为俊杰不二法则,安小念笑了笑道:“错在不该恩将仇报,黑了你的安保系统。”

所以,要杀要剐随便你吧,不要一直这么阴魂不散了好不好?总感觉心里毛毛的。

顾廷枭听了她的话,勾了勾唇,眸光一瞥,看向不远处的园丁……

大手一捞,便将安小念揽入怀中,他的动作极快,安小念来不及闪躲,便被某人半抱着逼至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