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约过了一分钟,屋外就开始响起一阵阵刺耳的警报声。

安小念伸了个懒腰,嘴角扬起一抹得意的笑,看来,她的技术倒没有退步。

警报声络绎不绝,一会儿是南边儿的警报声响起,一会儿便又是北边的……

安小念打开房门,只见原本守在大门口的卫兵,已经训练有素地跑向警报发生的地方聚集……

她环顾四周,也没看见季然的人影,知道他一定到现场指挥去了,现在根本没那闲工夫管她。

毕竟这是顾廷枭,顾大少将的地盘,若真是出了什么事儿,他们也都担待不起。

安小念眼底划过一抹狡黠,舌尖轻舔下唇,指尖绕着自己那墨色的发丝,俏皮而古灵精怪地一笑,便飞快地跑了出去。

少将府邸的人,现在可都忙着寻找突然闯入的闲杂人等,自然是真的忘了安小念……

只是季然带着卫兵,几乎是将整个别墅搜了一遍,也没有发现一个可疑人物。

也不知为什么,警报声会莫名其妙地响起来。

“季少尉,技术队的人刚传来讯息,发现是有人黑了我们的安保系统。”

一个士兵,将手中的平板电脑递给季然。

“查到是什么人了吗?”季然微微皱眉,能这么轻而易举就黑了少将府的人,绝对不是一般的黑客,难不成……是其他国家的暴力份子?

这也不太可能,若真是这样的话,他们的人应该早就发现了。

“据技术队的人破译之后,追查到那人的IP地址,是在……”

说到这里,那士兵顿了顿。

“在哪里?你丫的怎么跟个娘们似的,快说。”

季然冲着他吼道,这都什么时候了,这小子竟然还想跟他打哑谜还是怎么着?

士兵低着头,然后声音洪亮道:“是少将房间那台新电脑。”

“艹!”

季然眸光一滞,狠狠地冒了一句粗,然后便朝着顾廷枭的房间跑去。

少将走之前交代过他,要让他好好看着那位安大小姐,如今这状况,很明显了。

黑了安保系统的人,肯定就是她了。

啧啧,说起来他还真有些佩服那姑娘,连顾少将府邸的安保系统都能黑着玩儿,果然不是一般人。

当季然喘着粗气儿,打开房门的时候,哪里还有安小念的影子。

他无奈地一笑,这姑娘还真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跑了的,这下倒好,他该怎么向少将交代?

“人呢?”

一道冷冽而低沉的声音响起,吓得季然立马转过身,行了军礼道:“报告少将,安小姐她……黑了咱们的安保系统,应该是走了。”

“呵……”听了季然的话,顾廷枭竟然没有生气,反而是轻笑出声,径直越过季然,走到电脑面前。

季然一脸茫然地盯着自家少将那骨节分明的手在键盘上敲打,少将怎么今儿个……不发火了?

电脑屏幕上,一个精致可爱的姑娘懒懒地坐在椅子上,嘴角扬起一抹狡黠的笑,高高地翘着二郎腿,那模样,既古灵精怪,却又是活泼可爱。

顾廷枭勾了勾唇,棱角分明地脸上露出少有的微笑。

这才是他顾廷枭心心念念的姑娘,外表纯真可爱,其实,狡猾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