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辰翘着二郎腿,坐在大厅里的真皮沙发上,正喝着佣人端上来的茶,却见顾廷枭从楼上下来。

他放下茶杯,单手插在裤兜里,阴柔的脸上带着邪笑:“老大,你这样的速度可不行啊!”

顾廷枭当然知道楚辰这话的意思,他冷冷地挑眉:“哦?所以,你是想教我?”

哟喂,就您老人家那眼神儿,谁敢说是啊!

楚辰立马摆了摆手,然后狗腿地踱步到顾廷枭的身边道:“那小子已经被打得面目全非了,去看看?”

顾廷枭轻抿着薄唇,没有说话,径直走了出去。

楚辰瘪了瘪嘴,大哥怎么就这么冷呢?不知道小嫂子受得了不?

顾廷枭和楚辰来到楚家私人关押房的时候,那个李氏大公子,已经是面目全非,蜷缩在黑暗中,抱着脑袋,不停地呜咽抽泣着。

“艹,真是个孬种。”楚辰懒懒地坐在下属搬来的椅子上,习惯性地翘起二郎腿,有些厌恶地看了一眼地上的人。

顾廷枭笔直地站在那里,微微垂下眼帘,冰冷的眸光停留在男人颤颤发抖的身上。

“想离开这里吗?”顾廷枭慵懒地靠在墙边儿,掏出一副白色手套,戴在手上。然后,掏出一根烟,点燃。

蜷缩在角落里的男人,听了他的话,立马放开抱着脑袋的手,目光一滞,然后向着顾廷枭爬来。

“求求你,放了我,我有眼不识泰山,我,我是混蛋,猪狗不如……只要你能放了我,我爸一定会很感谢你的,你想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

李公子眼睛瞪得大大的,语气十分激动,可以说是求生欲很强了。

“呵……”顾廷枭嗤笑一声,慵懒地吸了一口烟,缓缓地吐出烟圈儿。

“放你走,当然可以,但是……我需要你留下一样东西。”

“什……什么东西?”男人惊恐地看向他那张泛起冷笑的脸,只觉得寒气从脚底缓缓上升,他的心脏不由得一滞。

顾廷枭将手中还未抽完的烟扔在地上,随意地一踩,霸气而然后不知他从哪里拿出一把军用小刀。

楚辰靠在椅背上,一脸的兴味,看样子,老大这是要亲自动手了。

那男人还真是愚蠢至极,他老大是缺钱的人吗?

只见那李公子还未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就被顾廷枭提了起来,军用小刀闪过几道寒光,速度极快。

砰的一声,男人便又被扔在了地上。

“啊啊啊……”杀猪般的嚎叫声在黑暗的地牢中响起。

男子痛苦地躺在地上,疼得打滚。

只见他的手正涌出大量的血,他的手,已经没有办法抬起来,但是却疼得厉害。

楚辰缓缓起身,单手插进裤兜,兴味地看着地上的男人。

不愧是老大啊,速度这么快,下刀也挺准的,一眨眼,就把那家伙的手筋挑了。

顾廷枭慢条斯理地脱下手套,步伐沉稳地走到男人的跟前,他轻启薄唇,声音冷得如地狱修罗。

“这双手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这就是代价之一。”

至于其他代价嘛,或许明天之后,帝国再无李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