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寒吓得一个哆嗦,艰难地吞了吞口水,没敢再说什么,立马很自觉地走到床边,拿出家伙。

“她这是昏迷了?”他掏出医用箱里的医用手电,扳开安小念的上眼睑,对着瞳孔照了照道。

“被人下了药,应该是安眠药。”

顾廷枭淡淡地说到,那灼热的目光,一直未离开过床上的小姑娘。

“我去,老大,你既然知道她被下药了,为什么不直接送去医院啊?直接去医院洗胃……呃,我马上安排给她洗胃。”

本来,季寒想要狠狠吐槽一番的,但是碍于顾廷枭那双冷得吓人的双眼,不由得缩了缩脖子。

顾廷枭慵懒地靠在门边,微微垂下眼帘。

他不是不想带她去医院,只是,如果去了医院,动静就大了。

若是让老爷子知道了,会有很多麻烦。

刚才在车上的时候,楚辰告诉他,她喝下的安眠药的量并不多,对身体没有多少伤害。

不过,他还是不放心,所以,让季寒过来看看。

季寒拨了个电话,然后又开始有条不紊地拿出东西,准备着。

全程,顾廷枭依旧是冷着一张脸站在旁边看着,当季寒的两个助手到的时候,根本连大气都不敢喘。

他的气场太强,几个人仿佛只能屏着气,一股作气地完成任务。

“报告少将,小嫂子现在已经无碍,请问首长还有什么指示?”

季寒嘴角扬起一抹笑,但依旧是立正站好,说得有模有样。

小嫂子?

顾廷枭抬起眼帘,盯着他,然后又看向床上的小姑娘……

这个称呼,还不赖。

“下去。”他冷冷地命令道,不带任何感情,然后走向床边。

季寒冲着身后的助理挤了挤眼,助理会意,看来,不由得,目光都聚在床上那姑娘的身上。

不过,却被季寒拉住,拖了出去。

这俩小子,怕是不想活了。

他刚才就是好奇心作祟,多看了小嫂子两眼,结果差点被挖了眼珠子……

啧啧,没想到他们这位冷面军王,占有欲竞然这么强!

顾廷枭坐在床边,看着静静躺在自己床上的小姑娘,现在的她,似乎已经放松下来,安静地躺在黑色的大床上,那长如瀑布的黑发铺洒在床上,那么柔和,那么……美。

她的脸好小,似乎,还没有他的手掌宽。五官小小的,却是十分精致可人,白嫩的脖颈露出一截……

看到这里,莫名的,顾廷枭只觉得一股无名的火冲向头脑,然后,蔓延至全身。

鬼使神差的,他伸出那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摸向那张他心心念念的小脸。

而后,身体的灼热却让他并不满足于此,他轻轻俯下身子,冰凉的薄唇极其温柔地印上安小念那洁白光滑的额头。

浅尝辄止。

他是个正常的男人,自然知道自己身体的反应代表着什么,只是现在,他还不能……

现在顾廷枭,不再是战场上那个铁血冷面军王,不在是帝国人人惧怕的冷面枭爷,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

一个,只在安小念面前温柔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