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洛天毫不犹豫的将雅戈尽自己的嘴里。

那让令人牙酸的咀嚼声,雅戈的凄厉惨叫,鲜血飞溅,纯阳体质,犹如小太阳一般的苏若云环抱双臂,第一次感觉到了彻骨的寒冷。

“师,师傅,师傅,救我,我好疼……”

雅戈转眼之间就没了双腿,不是魔族,在这种时候她似乎本能的向洛羽求救,他才是她最信任,对依赖,最强大的存在。

洛羽大惊失色,一向没什么情绪的脸都白了,在这一刻他们仿佛都忘记了他们已经不是师徒,忘记了他们曾经的种种不快。

但是,洛羽不过多看了一眼,还没有迈出一步就被正在与他缠斗的通天犬逮住机会,一爪子拍得他晕乎乎的。

这点小场面对上古凶兽通天犬来说,眼皮子都没有抬一下,反而觉得洛羽为雅戈这么个玩意动容有毛病,当然要抓住机会,一个劲儿的穷追猛打。

“师傅,我,我知道错了,我不该乱吃醋,我不该不听你的。”

看到试图救她的洛羽,雅戈泪如雨下,嘴角勾起了一抹大大的笑容,直勾勾的看着洛羽,仿佛已经被吞掉半个身子的人不是她。

庞大得不像样的灵魂跃跃欲出,雅戈已经感觉不到痛了,似乎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她灰白无神的眼睛一亮,强行提起一口气,大声的对洛羽喊道。

“啊,师傅,不要相信洛天,一点都不要相信,他是魔鬼,根本就没有感情,他对你没有纵容妥协,我怀疑他想要对你夺舍。”

夺舍,这最后两个字,雅戈说得含糊,不过大家还是听到了,这三观刷新得,一个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父亲能对儿子干出来的事情吗。

“恶毒的女人,到了最后也不忘挑拨离间。”

怒不可遏的嘶吼,也不知道洛天是真的被激怒了,还是极力在掩饰事情被揭穿的心虚,直接一舌头将雅戈完全卷进嘴里,嚼吧两下,吞了下去。

魔族的大长老,魔族的另外两位灵者修士拼命赶过来营救,和他们对战的是夏至,玄昭雪和夜天宇,这些跟钻地老鼠一样躲躲藏藏的家伙,总算是遇上了,当然要优先解决。

遇上这种趁火打劫的绝佳机会,当然是半点不让,趁机痛下杀手,苏若冰转头就加入了痛下杀手的行列。

这种时候由不的他们心慈手软,心中其实对他们还是有一点莫名的肃然起敬,雅戈在最后竟然是在悔改,在关心洛羽,当真是难以想象,一直以来难缠的宿敌没有死他们手里,似乎有那么点可惜。

洛羽发出了舒服又痛苦的嚎叫,他庞大的身体高高鼓起,下一瞬间又换了地方,雅戈的元神正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快速的被吸收着。

洛天惨不忍睹的模样,肉眼可见的好转了一些,好歹是不让人看了就做噩梦,依旧远远赶不上炎龙的英姿飒爽,平常的丑陋吧。

最让大家心惊胆战的是,尽管隔绝了一切气息,他们还是感觉到洛天越来越强悍了,睥睨天下,众生皆为走狗的强悍。

苏若云比其他人的感觉更加明显,准确的说是确认,洛天的元神正在快速强大,转眼之间就超过了自己,还在继续强大。

那是元神的忌惮,那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要不是责任感在身,她绝对会遵循本能,转头逃跑。

当然不能就这么傻呆呆的看着洛天变强,苏若云立刻就对洛天展开了猛烈的攻击,五行剑原本在外独自作战,也被她召回来助阵了,风以辰也加入了攻击的行列。

洛天分身乏术,心思都放在了吸收雅戈的元神上,很是狼狈,一条条血淋淋的伤口,转眼之间就闭合结巴了,当真是触目惊心,苏若云和风以辰这样的强心脏也受不了。

决不能让洛天完全吸收雅戈的元神,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必须在此之前要将他干掉。

这是苏若云和风以辰心中的共同想法,两人的攻击犹如狂风暴雨,密不透风,那是真正的争分夺秒。

“哈哈哈……元神总算是回到了当年的水准,嗯,似乎,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伴随着一阵癫狂的笑声,洛天片刻就完全吸收了雅戈的元神,如重获新生一般,神清气爽,意犹未尽,还伸懒腰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舒展着重获生机的身体。

他怎么可能让两个小毛孩子如愿,这一切原本就在他的计划之中,容忍他们放肆了这么久,现在轮到他出手了。

“两个小毛孩子,去死吧,苏若云,嗯,就半死不活吧。”

犹如恶魔的低吟,洛天在看向苏若云的时候视线一顿,明显犹豫了一下。

苏若云身体一抖,不是因为收到死亡威胁,她竟然在洛天的眼神当中看到了羡慕,甚至是垂涎。

绝对不是色狼的垂涎,洛天要真是个色狼,他就不会这么棘手了。

那到底是什么呢?当真是莫名其妙的家伙,难不成他在垂涎自己在上古龙族当中也是难得的纯阳体质。

风以辰首当其冲,也不见洛天有什么动作,眼神一扫,连带着解决完魔族赶过来支援的小伙伴,返祖世家的人全都如同秋风扫过的落叶,强悍的攻击力让他们吐血倒飞了出去。

这是元神攻击,强悍如斯,竟然也赶不上当年全盛时期的洛天。

苏若云的情况稍微好一些,气血翻腾,倒是没有吐血,也没有到飞出去,这个跟她的实力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洛天伸出巨爪死死的掐住了她的脖子。

呼吸的空气顿时变得稀薄,苏若云窒息了,挣扎了两下,就跟被拎住的小鸡仔似的,她根本摆脱不了。

“做我的仆人可以活命哦,这是对你们返祖世家才有的优待,你要珍惜。”

洛天的语气竟然带着点温柔和诱惑,简直就是魔鬼的咆哮,苏若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庞大的龙身陡然化作人形,苏若云就是以这么简单粗暴的方式,轻轻松松就躲过了洛天的禁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