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落一脸懵圈,傅朵朵更是一脸懵圈:

“小朋友,你们认错人了吧?”

渺渺眨动着湿漉漉的大眼睛,回道:

“妈妈,你怎么了?你不认识我们了吗?我是渺渺啊!”

晗晗也连忙回道:

“对啊妈妈,我是晗晗!”

傅朵朵更是懵然了,她放下手中的画盘然后站起身来:

“两位小朋友,我的意思是你们是不是认错我了,我不是你们的妈妈!”

“你就是你就是!”

渺渺用力的反驳道:

“妈妈,你就是我们的妈妈啊!”

傅朵朵哑然,朝着一旁的洛七七投过去救命的目光。

早在晗晗渺渺喊着‘妈妈’跑过来的时候,洛七七便立即回过神来了,她不知道晗晗渺渺怎么会抱着傅朵朵喊妈妈,也不知道她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洛七七放下手中的画盘朝着傅朵朵走过去,望向两个小姑娘喊道:

“晗晗渺渺!”

两个小姑娘看到洛七七,并没有做出很惊讶的反应,脸上表现出一种早就知道洛七七在这里的神情,在听到洛七七喊她们,两个小姑娘立即朝着洛七七喊道:

“七七姐姐!”

这是刚才凌越告诉她们的,见到洛七七摇喊七七姐姐,不能喊三婶婶。

洛七七听到她们的呼喊,心中为两个小姑娘的聪慧而稍稍感叹了一下,但是在看到她们两个此时紧紧的抱着傅朵朵时,张口问道:

“你们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晗晗望了洛七七一眼,糯糯的回道:

“七七姐姐,我们在找妈妈啊!”

“凌叔叔告诉我们说,我们的妈妈就在这里,她穿着浅色的风衣,绿色的连衣裙;她很漂亮,就像仙女一样漂亮!”

“七七姐姐你看,这个姐姐穿的衣服和凌叔叔描述的一模一样,所以她就是我们的妈妈!”

被两个小姑娘紧紧搂抱住的傅朵朵在听到‘凌叔叔’这个称谓后,脑海中立即浮现出凌越的模样,她敢肯定,这个凌叔叔一定就是凌越这个混球。

傅朵朵压抑着心中的怒火,朝着两个小姑娘无奈的说道:

“两位小朋友,我真的不是你们的妈妈啊!”

说完之后,她朝着洛七七再次投过去施救的眼神:

“七宝,救命啊!”

洛七七走过去朝着晗晗渺渺说道:

“晗晗渺渺,我向你们保证,这个姐姐真的不是你们的妈妈!”

渺渺扬起小脸朝着洛七七问道:

“七七姐姐,如果这个姐姐不是我们的妈妈,那她为什么要穿浅色风衣和绿色裙子呢?”

“凌叔叔说了,让我们来找穿浅色风衣和绿色裙子的人,因为穿浅色风衣和绿色裙子的就是我们的妈妈!”

傅朵朵气结,脱口而出道:

“两位小宝贝,这里又不单单我一个人穿着浅色风衣和绿色裙子!”

傅朵朵一边说着,一边把目光朝着四周扫视过去,在看到不远处的颜落时,伸出手指着她说道:

“你们看那位阿姨,她也穿着浅色风衣和绿色裙子啊,你们的妈妈说不定是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