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少天冷冷的走过来,陆白脚下打了个趔趄,以为莫少天会对他做些什么,连忙说道:

“哥,我尿急,先撤一会儿啊!”

说罢,便一溜烟的跑去。

莫少天望向他跑远的背影,望向凌越,凌越耸了耸肩膀,脸上却尽是隐忍的笑意。

晗晗渺渺这个时候走了过来,望向跑远的陆白,有些不明白的朝着莫少天问道:

“爸爸,小白叔叔怎么了?他怎么跑的那么快啊?”

莫少天伸出手揉了揉女儿的发顶,柔声回道:

“小白叔叔去方便了,我们不用理他!”

“好了,你们两个玩了那么长时间了,一定饿了吧!”

莫少天的一句话把两个小姑娘的思绪转移到食物上面,尤其是这个时候凌越很是给力的把刚刚烤好的烧烤端上来:

“烧烤来了!”

“两位小仙女,用餐吧!”

“哈哈哈---”

晗晗渺渺被凌越的话打趣的哈哈大笑起来,凌越把烧烤放到托盘里,然后端着托盘放到临时搭建的小桌子上,四人相对坐下,便开吃起来。

莫少天故意坐到可以看清对面的位置上,凌越明白他的心思,但也不点破,随意的坐到他身旁。

两个小姑娘望向面前的烧烤,一人拿起自己最喜欢的鸡翅开始吃起来,一边吃着一边说笑着。

莫少天虽然想看对面的某人,但也不会忘记照顾自家俩闺女,一会儿喂她们喝水,一会儿为她们擦拭嘴巴---

凌越不着痕迹的打量着莫少天,脑海中忽然闪现过一个想法,男人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朝着面前的晗晗渺渺说道:

“晗晗渺渺,我们玩个成语接龙的游戏好不好?凌叔叔也顺便考考你们在幼儿园里都学了哪些知识!”

两个小姑娘连连点头:

“好啊好啊,凌叔叔我们老师刚教会我们一个新的成语接龙的游戏呢,不过是幼儿园版本的,就是不知道凌叔叔会不会呢?”

凌越被渺渺的话逗笑了:

“凌叔叔可是高材生,别说你们幼儿园版本的成语接龙游戏,就是大学版本的成语接龙游戏,凌叔叔也一定都会!”

“所以你们尽管出招吧!”

“不过---”

凌越话锋一转,有些纠结道:

“不过,如果一会儿你们接不出来了怎么办?”

渺渺很是自信道:

“怎么可能,我们怎么会接不出来呢?”

凌越摆摆手:

“我不是说如果吗!万一一会儿凌叔叔也接不出来呢,你们说对不对!”

“所以我们在玩这个游戏之前,先制定一个赏罚规则,你们两个为一组,我自己一组,如果一会儿谁输了,就要答应对方一件事情,好不好?”

听到凌越这话,两个小姑娘相视一眼,然后回道:

“好!”

凌越目光中闪过一抹狡黠的趣味,挑了挑眉头:

“好了,你们先开始吧!”

渺渺最积极,立即说道:

“青青的草,红红的花,我唱着歌儿骑着马!”

“什么马?”

凌越:“大马!”

“什么大?”

晗晗:“天大!”

“什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