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入夜

颜落在沈易峰的建议下当天也在医院住下了,白天的时候因为莫少天和董青都在,所以颜落没有去看渺渺,到了深夜,颜落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担忧和思念,穿好衣服离开病房,朝着渺渺所住的病房走去。

当她来到渺渺病房门外时,偌大的走廊里空无一人,她伸出手握住门把手,紧紧的闭上眼睛,颜落把事先准备好的说辞又在心中腹徘了一遍,然后拧动门把手。

房门打开,映入颜落眼前的便是远处躺在病床上的女儿,见到她,颜落什么都不顾忌了,快步朝着她跑了过去。

渺渺已经睡着了,颜落跑到床边,望着女儿恬静的睡颜,内心瞬时间充满了激动。

她伸出手缓缓抚摸着女儿的小脸,在看到她被纱布包裹的额头时,满满的心疼---

颜落握住女儿的小手放在嘴边,轻轻的亲吻着,小声的说道:

“渺渺,对不起---”

“妈妈这么晚才来看你,真的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能做什么?”

一道冰冷的嗓音响起,颜落缓缓转过身,在看到站在她几米远之外的莫少天时,脸色一变。

对于颜落晚上会过来看女儿,莫少天一开始便猜到了,所以拒绝了董青留下来陪护渺渺,自己留了下来。

他原本还以为颜落会再晚一些时候过来,却没有想到她会来的那么早。

颜落把女儿的小手放下来,然后又细心的把她的小手放在被子下面,随即站起身!

她看都不看面前的男人一眼,目光直视着门口的方向:

“对不起,是我唐突了,我马上离开!”

说罢,她便迈步向前走去。

可是她刚向前走了一步,手腕便被紧紧的拉住,紧接着,她的身体被腾空抱起,等她有所反应的时候,她已经躺在床上,而且被男人压在身下。

颜落望向不远处还在熟睡的女儿,她不敢发出过大的声音害怕惊醒女儿,只能怒视着近在咫尺的男人:

“莫少天,你到底想做什么?”

莫少天直视着她的眼睛,眸子充满了阴戾,他一只手禁锢着她的两只手,另一只手朝着腰带处伸去,只听一道清冽的响声在四周清晰的响起:

“你说我想做什么!”

颜落自然听出来这是什么声音,她竭力的挣扎着:

“莫少天,你给我滚!”

颜落从未说过什么脏话,但一个‘滚’字足以彰显了她此时的火气。

莫少天像是没有听到她的话,抱起她朝着洗手间走去。

这一层的病房都是高级病房,说是病房,其实里面的格局就像是酒店的VIP套房,任何东西应有尽有。

莫少天抱着颜落走进洗手间之后,顺手把洗手间的门锁上,然后抱着她走到浴室内的花洒下面---

他打开花洒的开关,水花尽数的打在他们身上。

颜落意识到莫少天接下来想要做什么,然而她不想如此,她凝视着面前的男人,声音沙哑:

“莫少天,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我们离婚了!我们离婚了你知不知---”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