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紧接着,莫少天的助理张肖走了进来,对着三人恭敬的点了点头,张口道:

“市长,沈总来了!”

莫少天脸色一变,握着茶杯的手越发捏紧:

“继续说---”

张肖回道:

“还有他的夫人---颜落!”

“啪嚓!”

一道清脆的碎裂声响起,只见上好的瓷器茶杯在莫少天的手中被他捏的粉碎,碎片嵌入肉中,鲜血一滴一滴的流淌出来---

一旁的傅北宸和陆白见此情形并没有说话,因为他们深知颜落这个女人对于莫少天意味着什么。

稍过片刻,莫少天望向傅北宸,说道:

“北宸,你和弟妹帮我照看好晗晗渺渺,我没回来之前,一定不许她们两个出门。”

傅北宸朝着他点了点头:

“放心!”

莫少天站起身来,仿佛丝毫感受不到手掌的疼痛,没有受伤的手掌理了理领带处,然后直接迈步向门外走去---

陆白随即跟上莫少天的脚步,脸上的神情难得的严肃起来:

“大哥,我和你一块去!”

莫少天没有说话,脚步不带停顿的向外走去。

宴会厅外

“颜落,你来这里做什么?”

董青此时怒斥着面前的颜落,喷血欲张的架势像是要把面前的人吃掉般。

一旁的白若溪站在董青身旁,趾高气昂的望着面前的一男一女,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颜落一脸漠然的望着面前的两个女人,五年不见,颜落发现她们脸上除了增加了皱纹之外,其他的再无改变。

面对如此咄咄逼人的一幕,颜落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

因为不需要她来说话,眼前的一幕便会有人解决。

下一刻,站在颜落身旁身着灰色西装的沈易峰声音清冽道:

“莫老太太,我和我妻子前来给两位小千金祝寿,您却如此对待,实在令沈某不解啊!”

董青望着面前的男人,这时一旁的佣人在她耳畔轻语几句,董青脸色一变,嗤笑道:

“我倒没想到我这前儿媳妇的能耐有那么大呐,竟然成了华夏---”

“妈!”

这时,一道声音打断董青的话,大步向这边走来的莫少天走到母亲身边,待望向面前的一男一女,原本就阴冷的眸子中闪过一抹寒意:

“沈总远道而来为小女送生日祝福的心意我心领了,但是我的家人向来不喜外客,此次前来的人呢都是一些亲朋好友,所以沈总还是请回吧!”

沈易峰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这倒是我疏忽了,既然不能亲自为两位小千金送上生日祝福,那这份礼物还请莫市长收下吧!”

说着,沈易峰朝着身后的助理示意了一下,助理立即把手中的礼物递了上去。

站在莫少天身旁的张肖见此情形,上前接过。

莫少天声音深沉道:

“沈总费心了!”

沈易峰伸出手揽住颜落的肩膀,一副蒹葭情深的模样:

“莫市长客气了,这份礼物是我们夫妻两人一起准备的!”

说这话时,沈易峰特意咬重“夫妻”两字,继续说道:

“既然不能亲口为两位小千金送上生日祝福,那我们夫妻先告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