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的话,凌越有些激动的说不出来!

如果程浩森和傅朵朵只是名义上的夫妻,那么是不是还代表着傅朵朵对他---

凌越心里对此有着一份期待,虽然这份期待极其渺小,可是凌越始终等待着这份期待有一天可以是真实的!

兄弟多年,傅北宸怎么会不明白凌越此时想的是什么呢,他淡然的又抛出了一句话:

“朵朵和程浩森虽然只是名义上的夫妻,但是他们的婚姻关系受到法律保护,准确的说,他们的婚姻受到M国王室的保护!”

“因为程浩森是M国莱昂总统的私人医生!”

“老二,单单凭借这一点,程浩森就可以利用M国王室的身份跟你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但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反而私下跟你和解,可你倒好,非但不领情,还狮子大开口!”

“老二,小白说你脑子被驴踢了,是有事实依据的!”

凌越不说话了,很是颓废的坐在仰在沙发上,眼前尽是有关傅朵朵的画面---

陆白凑上前,伸出手重重的拍打了一下凌越的大腿:

“二哥,你找了朵朵这么多年,为的不就是能够和她重修旧好吗?”

“如今你们儿女双全,两个孩子就是你们能够重修旧好最大的突破口,朵朵让两个孩子寒暑假以及其余假期的时候可以跟你一块生活,这无疑大大增加了你们见面的几率吗?”

“若是按照你说的,两个孩子上半年跟朵朵在一块生活,下半年跟你在一块生活,你还拿什么跟朵朵经常见面啊!”

“确实,你是加大了跟孩子在一块生活的时间,可是朵朵呢?”

“二哥,拜托你用脑子想一想好不好,现在不是你跟朵朵怄气的时候,而是你怎样才能求得她原谅的时候!”

说完这些话,陆白和傅北宸相视一眼,他们默契的朝着此时仰在沙发上的男人望去,双双叹了一口气。

稍过片刻,原本能像死尸一样仰在沙发上的凌越突然一个鲤鱼打挺的坐直身体,站起身径直朝着外面走去---

陆白朝着他的背影喊道:

“二哥,你干啥去?”

凌越头也不回的来了一句:

“追老婆去!”

随着凌越的话音落下,房门砰的一声被关上。

陆白朝着一旁的傅北宸凑过去,朝着他说道:

“三哥,咱们这样怂恿二哥,是不是有点不地道啊!”

“毕竟程浩森现在才是朵朵的丈夫,他们又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六年,这日久生情很容易击败一见钟情的!”

“尤其是二哥还伤朵朵那么深!”

陆白想到六年前凌越做的那些混蛋事,感觉心里的愧疚感又越发加深了!

傅北宸放下手中的杯子,望向陆白回道:

“我让人调查过程浩森和朵朵之所以结婚的原因,他们之所以组成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私心!”

“朵朵是为了两个孩子,至于程浩森,是因为朵朵长的和他已经去世的妻子特别像,他和他妻子从小一块青梅竹马长大,结婚后他妻子因为他被人残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