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按照徐静云的遗愿,她的遗体进行火化,并于三天后葬在徐家父母的坟墓旁边。

徐静云的葬礼在殡仪馆举行,葬礼当天,江城各界人士陆续前来祭拜,徐静云只有傅少康一个儿子,傅少康名下如今也只有傅天阳和傅朵朵一对儿女。

傅天阳和傅朵朵以及程浩森迎接前来祭拜徐静云的各界人士,傅天阳一身黑色西装,傅朵朵身穿黑色裙子,两人胸前都佩戴着白花。

傅北宸带着洛七七也来了,跟他们一块来的,还有凌越和陆白。

傅北宸和洛七七先上前祭拜了徐静云,凌越和陆白其后,傅朵朵知道凌越会来,所以在见到凌越的时候,傅朵朵并没有多少动容。

祭拜过后,凌越和陆白如同所有前来祭拜的人一样,走到傅天阳三人面前,沉重的说道:

“节哀!”

凌越的目光一直在傅朵朵身上打转,傅朵朵抬起头,便对视向男人那双炙热的目光。

站在傅朵朵身旁的傅天阳察觉到凌越的目光,他下意识的把傅朵朵挡在身后,朝着凌越和陆白说道:

“凌总,陆总,里面请!”

陆白也担心凌越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他伸出手拉了拉凌越的衣袖,示意他注意场合。

凌越的脚步并没有挪动,而是朝着傅天阳说道:

“傅总,我怎么说也是奶奶的前孙女婿,所以我想向奶奶尽一尽最后的孝道,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傅天阳有些不明白凌越的意思,但是碍于面对的场合,只能点点头回道:

“当然!”

凌越点点头,然后直接站在傅天阳身旁,对着睁大眼睛望着他的陆白说道:

“小白,你去找老三和七七吧,我在这为奶奶尽一尽最后的孝道!”

陆白哑然,望向傅天阳和傅朵朵脸上扭曲的表情,又看向表情严肃的凌越,陆白潸然,慌忙转身离去。

傅朵朵做好了凌越来的准备,可是却没有想到凌越会来这么一出。

这个时候站在傅朵朵身旁的傅天阳被工作人员叫了出去,所以之前站在傅天阳身旁的凌越,此时堂而皇之的站在傅朵朵身旁。

傅朵朵身边的两个男人,一位是前夫,一位是现任,最重要的是,接下来对待每一位前来祭拜的人士,凌越表现的都要比她这位亲孙女和程浩森这位现任孙女婿还要尽责。

十分钟之后,傅天阳回来了,他在傅朵朵耳畔处轻轻说了一句话,傅朵朵的脸色瞬时间大变。

不等傅朵朵反应过来,外面便走进来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而他,就是傅朵朵已经六年不见的傅楠柏。

傅楠柏一步一步走向前,在走到徐静云的遗像前时,他停下脚步,朝着徐静云深深的鞠了三鞠躬,然后从程浩森手中接过三支香,插在徐静云遗像前的香炉里。

祭拜过后,傅楠柏并没有离去,而是在傅少康的示意下走到后面,傅朵朵此时全然矗在傅楠柏出现的思绪里,也不再顾忌身旁的凌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