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连几天,凌越几乎都在暗处守着傅朵朵,傅朵朵去医院的时候,他在医院外面守着,傅朵朵在家里的时候,他在楼下守着,就连傅朵朵跟洛七七出去逛街吃饭,也能随处见到凌越的身影。

一周后,傅朵朵和洛七七约在西餐厅吃饭,某位跟踪狂就坐在她们身后的位置,连续被一周的跟守,傅朵朵早已被某人的脸皮厚度征服了,有时候傅朵朵真想问一问凌越用的什么护肤品,能把他这张脸保养的那么厚。

傅朵朵愤然的拿着刀叉切碟子里的牛排,洛七七去洗手间回来之后,映入眼前的便是这样一幕。

见此,洛七七对着好友打趣道:

“怎么,这牛排跟你有仇啊?”

傅朵朵拿叉子叉了一块牛排塞到嘴里,使劲的嚼动着:

“不是牛排跟我有仇,是某个男人跟我有仇!”

说着,傅朵朵朝着洛七七示意了一下坐在某个位置的某个人。

洛七七顺着她所示意的目光望过去,在看向此时佯装一副淡定至极的模样喝着红酒的男人,瞬时间明白傅朵朵说的是谁!

洛七七扭过头来,勾唇一笑:

“看来凌越够痴情的啊!”

傅朵朵瞪了她一眼:

“他这不是痴情,是白痴!”

“我也是醉了,他难道不用上班的吗?凌氏集团这么个大公司,他这位总裁大人却一天到晚的跟着我跑,他也不怕公司破产!”

洛七七端起高脚杯,轻饮一口红酒,在听到傅朵朵这话的时候,差点没被呛到。

洛七七拿着纸巾擦拭了一下嘴角,朝着傅朵朵回道:

“你不知道吗,他都把公司扔给小白六年了,这六年来,他一直在做甩手掌柜,现在江城商界里的人,都把小白当成凌氏集团的总裁,至于凌越---”

“你可以去问问,十个人至少有八个人不认识他!”

傅朵朵有些不明白洛七七这话的意思,眉头微微蹩起:

“七宝,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小白之所以在六年前就退出娱乐圈,就是为了接任凌越成为凌氏集团的总裁?”

“不可能吧,小白不是最讨厌商界里的尔虞我诈吗,他怎么会接任凌越的职位呢?还有,小白名下的几个娱乐公司还懒得管理呢,怎么会帮凌越管理他的凌氏集团呢?”

洛七七朝着好友挑了挑眉头:

“你说呢?”

“六年前你离开华夏之后,凌越便开始发了疯一样的找你,六年来从未停歇过!”

“在找了你一年之后,他把凌氏集团的担子交给了小白,小白成为了凌氏集团的代理总裁,而他,则是满世界的找你!”

说到这里,洛七七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目光不经意的朝着某处望了一眼:

“我也不知道这货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要知道,他找了你整整六年,而不是六个月!”

“有时候跟小白在一块吃饭的时候,说起凌越来,我们就调侃说,凌越对前妻的这份痴情都可以去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