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家四口来到了小吃街,程浩森把车子停在停车位上,四人步行朝着小吃街里面走去。

这条街是江城最有盛名的小吃街,傅朵朵和洛七七在上大学的时候,最爱的事情,便是每周五下了课之后,来这里海吃一顿。

小吃街里人来人往,这个时候正是夜市最热闹的时候,今天又正好是周六,所以不单单有年轻的青年男女,还有跟他们一样,带着孩子出来的父母。

小葡萄早在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撒了欢,走到一个摊贩前便直呼着让程浩森为她买,几人才来了不到十分钟,而程浩森手里的东西已经堆满了。

小葡萄右手一根烤鱿鱼,左手捧着一杯奶茶,喝一口奶茶吃一口烤鱿鱼,不时的还吃一口程浩森手里的凉糕,简直享受到最高境界。

相比较小葡萄,小芒果却孑然一身,手里只有一瓶矿泉水,其余的什么都没有。

小芒果同学有严重的洁癖,卫生级别为一级以下的餐厅和食物,他是从来都不碰触的。

一路下来,傅朵朵只是简单的吃了一些食物,程浩森和小芒果什么都没有吃,唯有小葡萄一个人,从头吃到尾。

准备离开小吃街的时候还不到九点钟,傅朵朵特意打包了一些洛七七喜欢吃的食物,准备一会儿顺道给洛七七送过去。

在傅朵朵打包食物的期间,小芒果一边玩着手里的游戏机一边等待着,小葡萄则是一边吃着一边等待着,程浩森在远处接电话。

小葡萄吃完最后一根烤串,大大的打了个饱嗝,正在这时,一位手里拿着烤冷面的人从她身边走过,烤冷面的香味传到她鼻翼下,小葡萄立马馋的口水都要流出来。

小葡萄朝着一旁坐着玩游戏机的小芒果问道:

“哥哥,我想吃那个---”

“想吃就去买!”

小芒果玩着游戏机,头也不抬的回道。

小葡萄回道:

“哥哥,那我去了!”

小葡萄说罢,便迈着小短腿朝着前面走去,她一边走着一边看着两边的摊贩,而每到一个摊贩发现不是自己想买的食物时,她便继续向前走去---

就这样,也越走越远,当她没有找到自己想吃的食物想要转过身来的时候,发现周围都是来来往往的人群,根本看不到傅朵朵和小芒果的身影。

另外一边,傅朵朵从店老板手中接过打包好的食物,准备喊一旁等待的小芒果和小葡萄离开时,却看到位置上只有小芒果一个人,见此情形,傅朵朵朝着小芒果问道:

“小芒果,小葡萄呢?”

小芒果把游戏机收到口袋里,朝着四周望了一眼,发现根本没有小葡萄的身影,想起刚才小葡萄对自己说的话,小芒果有些忐忑的望向傅朵朵:

“妈咪,小葡萄刚刚说要去买吃的---”

傅朵朵脸色一变:

“然后呢?”

小芒果回道:

“然后我就让她去买了,我以为她回来了,难道---”

小芒果身体颤了颤:

“妈咪,我马上去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