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芒果不说话了,而凌越却一眼认出他是谁。

刚才在医院门口时,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可是眼前的这个小男孩和另外一个小女孩已经深深的刻在他的脑海里。

所以,此时在见到小芒果的时候,凌越只感觉像有一把凌厉的刀刃在一点一点的划破自己的胸口最柔软的地方---

这是傅朵朵的孩子,这是傅朵朵和另外一个男人的孩子!

这句话一旦在自己脑海中出现,凌越只恨不得杀了自己,他想起自己和傅朵朵的那个孩子,那个还没有出生,甚至在自己刚刚知道他的存在时便离开自己的孩子---

此时此刻,凌越忽然觉得,什么叫做‘生不如死’,这种感觉,他终于体会到了。

在凌越打量小芒果的时候,小芒果也睁大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打量着凌越,他知道面前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早在昨天在海城的时候,这个男人找来,在门外大声呼喊着他妈咪的名字,在那个时候,小芒果第一次见到了他的真人。

在这之前,小芒果一直都是看他出现在媒体上的照片。

小芒果在知道凌越是他的亲生父亲这件事,在两年前---

那个时候他四岁,虽然才四岁,可是他智商超过一百五,所以对于一些事情他要比智商刚刚到八十的小葡萄了解的多得多。

四岁那一年,他因为私底下玩滑板时和一辆车相撞,出了一场小车祸,车祸虽然不大,但是因为伤到大动脉,导致急需用血。

傅朵朵的血型是O型,程浩森的血型是B型,试问一个拥有O型血的母亲和一个B型血的父亲,怎么可能会生出来一个拥有RH阴性血的孩子呢?

在这一刻,小芒果有了怀疑,并在出院以后对傅朵朵的事情进行了调查,他跟M国王室小殿下傅宁远是挚友,傅宁远手手中又握有一个暗卫团,所以调查起来并不难。

小芒果请傅宁远帮他调查傅朵朵的事情,不出半个小时,傅朵朵所有的资料都出现在他面前。

看了傅朵朵的资料,小芒果知道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并不是程浩森,而是傅朵朵的前夫凌越。

而在知道这些事情的同时,小芒果也了解了傅朵朵为什么会来M国,又为什么和程浩森结婚,最重要的,他知道傅朵朵为什么当时隐瞒自己流产的事情。

在知道这一切之后,小芒果对这个所谓的亲生父亲产生了深深的芥蒂,一个对妻子不贞的男人,怎么配的上他小芒果的父亲。

就这样,病房门外,一大一小的两个男人大眼瞪着小眼,谁也不认输。

直到病房的门从里面打开,程浩森走了出来:

“小芒果,你不是要去洗手间吗,怎么还---”

程浩森的话还没有说完,便对视向眼前的男人。

见到凌越,程浩森下意识的把小芒果拉到身后,他伸出手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朝着男人问道:

“凌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