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朵朵的右手被绷带吊住挂在脖子上,只能左手用力,见到两个男人朝着她奔来,傅朵朵拿起床上的杯子便朝着他们头上丢去!

两个男人被被子蒙住头,一时间挣脱不开,傅朵朵找准时机,便朝着门外跑去!

而在傅朵朵刚跑向门外的时候,两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推门进来,手中挥动着匕首,砰的一声关上门。

此时,被被子蒙住头的两个男人已经挣脱开,四个男人朝着傅朵朵一步一步的逼近---

望向面前这四个朝着自己一步一步走来的男人,傅朵朵的眸子中闪过一丝冷戾!

以她的身手对付这四个人,她还是有把握的,可是现在她一只手受伤,对此,她实在没有过多的把握!

傅朵朵朝着四个人扫视了一眼,沉声道:

“你们到底是谁?”

其中一个男人回道:

“杀你的人!”

“杀我?”

傅朵朵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杀我也得让我知道你们是谁吧,现在的杀手都这么没胆子吗,杀个人也不敢报上家门,还是说你们根本就没有把握杀了我啊!”

“傅总裁,你少在这里信口雌黄了,既然你那么会说,就到下面去陪在工地上死去的那三个工人去说吧!”

话音落下,男人抡起手中的匕首朝着傅朵朵狠狠的刺去---

傅朵朵敏捷的向后一躲,躲过了男人刺过来的匕首,抬起腿朝着另外一个男人刺来的匕首踢去!

下一刻,病房里响起激烈的打斗声!

傅朵朵此刻应该庆幸,庆幸这四个人拿的不是枪而是匕首,如果是枪,那么她早就没命了!

打斗声并没有继续很长时间,其中一个男人望向傅朵朵被用绷带绑住的匕首,知道这是她的致命之处,在她抵抗另外三个人的时候,男人抬起脚朝着她被帮着绑带的手臂狠狠的踢去---

“啊!”

手臂传来一道剧痛,鲜血立即浸染绷带,傅朵朵吃痛的用左手捂住右手,从而忽略了面前朝着她的胸口处明晃晃的刺来的匕首---

“嗯---”

傅朵朵闷哼一声,匕首再刺向她胸口的同时,一口鲜血随即也被她吐了出来!

下一刻,傅朵朵的身体重重的摔在地上----

四个男人见此情形,相视一眼,其中一个男人拿起匕首朝着傅朵朵一步一步走进,匕首的刀刃朝着傅朵朵的脖颈处划去!

傅朵朵抬起头,看向朝着自己愈发逼近的匕首,认命的闭上眼睛---

当她等待着死亡到来的时候,病房的门砰然从外面被人一脚踢开,随之进来的凌越在望向面前的一幕时,脸色大变!

他一个跃步向前,在匕首将要划向傅朵朵的脖颈时,伸出手攥住匕首的刀刃,完全不顾刀刃刺向他掌心时的疼痛,反手把匕首朝着歹徒的胸口处狠狠的刺去!

三人见同伴被伤到,纷纷抡起匕首朝着凌越刺来---

凌越抬起脚,朝着面前的一个男人狠狠的踢去,他力道极大,男人重重的摔向后面的柜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