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

莱昂总统闭上眼睛,轻笑:

“阿宸,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造成这一切悲剧发生的人,不是我,而是你的母亲!”

“你和团团一样,都是天生的帝王统治者,当年你母亲为了不让你搅入这阴诡的旋涡里来,她宁愿孤身一人被囚禁终生,只为让你过上平凡人的人生!”

“但是她却忘记了,她能保的了你,但却无法保护到另外一个你!”

“而团团,就是另外一个你!”

“呵呵---”

傅北宸冷笑:

“导致这一切始作俑者的人,却在这里把所有的罪责推给他人,真是可笑!”

傅北宸转身,望向此时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声音低沉:

“总统阁下,你当真以为你所做的那些事情旁人不知道吗?”

“既然你不想说,那我便替你说!”

话音落下,傅北宸拿出一个纸袋包裹的文件,重重的扔到莱昂总统的身上,他缓缓讲述道:

“这里面的东西是奥兰交给我的,里面详细记述了M国这几代总统的接任的过程!”

“早在继你上一任威廉总统在位时,已经颁发了不再听令长老阁统领总统继承制的制度,但是这条制度到最后却并没有颁发下去!”

“这是为什么?”

“因为是你同长老阁联手,暗地里拦截了这条制度,并以此导致威廉总统意外早逝,我说的可对?”

说到这里,傅北宸不再去看坐在轮椅上的老人,转过身透过落地窗眺望向远方,继续说道:

“你继承总统职位后,为了让你的位置坐的更牢固,暗地里处决了当年知道威廉总统颁发制度的人,并继续按照长老阁的安排,选出我来做你下一任的继承人!”

“可你不知道的是,当年知道威廉总统颁发制度的人里,除了那些被你暗地里解决的人,还有一个人也知道,这个人便是你的亲生女儿,也就是我的亲生母亲---明芯儿!”

“我想,你当初如此干脆的放我离开M国,最大的原因,则是我的母亲利用威廉总统颁发的制度来威胁你,所以你才会剥削我继承人的资格!”

“而我母亲之所以被终身囚禁的原因,也是因为你害怕她会泄露出这条密令,你想对她灭口,但因为她毕竟是你的亲生女儿,又有外婆的乞求,所以你选择把她终身囚禁!”

一番话落下,傅北宸闭上眼睛,深深的叹了口气,最后他说道:

“总统阁下,我说的对吗?”

莱昂总统重重的点了点头:

“对---对---”

“你所说的,与当年发生的情形,一字不错!”

“但即使如此,我最终还是胜利了,不是吗?”

“你没有被卷到这阴诡的旋涡里来,可是你的亲生儿子却被卷进来了,并且他如今还坐上了原本属于你的位置!”

“你所没有经过的一切,但到最后却降落在你亲生儿子身上---”

“阿宸,你不认为,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的吗?”

“确实,你幼年失母、中年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