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朵朵直接用手拿出来一个水煎包塞到嘴里,满满的浓汁瞬时间充斥满她的味蕾,她顾不得咽下嘴里仍在嚼动的水煎包,然后又从油纸袋里拿出来一个---

洛七七见她这幅模样,俯身从桌面上的纸盒里拿出一张纸塞到她手中,又端起水杯朝着她示意过去:

“你慢点吃,喝点水!”

傅朵朵把手里的水煎包又塞到嘴里,嘴巴瞬时间被塞成鼓鼓的,她拿着纸巾擦了擦手,又从洛七七手中接过水杯,毫无形象的大口咀嚼着。

当她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之后,便连忙端起水杯喝起水来---

而正在这时,一道欢快声从她们耳畔处响起:

“三嫂,朵朵姐!”

听到这声音,洛七七转过头,便看到迎门而入的陆白,洛七七微笑的朝他喊道:

“小白!”

话音落下,紧随着陆白进门的凌越映入洛七七的眼眶,洛七七怔了怔,随即也喊道:

“凌越,你们来了!”

“噗---”

而洛七七这句话刚落下,傅朵朵刚刚喝进嘴里的水瞬然喷了出来---

“咳咳咳---”

“咳咳----”

紧接着,傅朵朵剧烈的咳嗽起来。

洛七七望向身旁此时捂着胸口处剧烈咳嗽的傅朵朵,立即伸手拍着她的后背:

“朵朵,你没事---”

“快把这杯水喝了!”

洛七七的话还未说完,便被一道声音打断,紧接着,洛七七便看到原本站在门口的凌越,不知道何时来到了傅朵朵身旁,一只手拍着她的后背,另一只手端着水杯递到她面前---

傅朵朵接过凌越递过来的水杯,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又在他不断的拍背下,咳嗽声渐渐减少了。

当她咳嗽声渐渐减少之后,凌越焦急的声音在她耳畔处响起:

“怎么样?好些了吗?”

傅朵朵轻轻点点头,便欲站起身来。

凌越原本放在她背上的手不知道何时放到了她的手臂上,见她想要直起身,本能性的搀扶着她的手臂---

可在这时,门口再次响起一道声音:

“朵朵,我今天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水煎包,刚出炉的,你---”

程浩森手中拎着油纸袋走了进来,而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便看到此时站在一块的凌越和傅朵朵,并且凌越的手还放在傅朵朵的手臂上。

程浩森嘴角扯起一抹微笑:

“凌先生也在啊!”

“对啊!”

陆白慌忙回道:

“程医生,我和我二哥一块来的!”

“哈哈哈---”

陆白一步当做两步的走到程浩森身旁,然后很是哥俩好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当看向他手里拎着的油纸袋时,佯装惊奇的问道:

“程医生,这油纸袋里是什么好吃的啊,那么香!”

程浩森拎起手中的油纸袋朝着他示意了一下:

“这是水煎包,朵朵最爱吃的,刚好我买的多,陆先生也尝一尝!”

“真的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陆白说着,从程浩森手中接过油纸袋,然后直接拿出来一个水煎包塞到嘴里---

程浩森朝着傅朵朵走去,当看到此时放在桌子上的水煎包时,眸色一怔:

“朵朵,你自己去买水煎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