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见人质到了安全地区,傅北宸立即朝着身后的警察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上前抓捕陆蓝,但是警察还未上前,陆蓝便把手术刀直戳向前:

“都别过来!”

陆蓝望向傅北宸:

“傅北宸,我挟持人质的目的便是引你过来,既然你来了,那我们就好好的谈一谈吧!”

傅北宸没有说话,深邃的眸子沉了沉。

陆蓝指了指一旁的病床,说道:

“傅北宸,你知道这个孩子是谁吗?他不是我的孩子,他是你和洛七七的孩子!”

“哈哈哈哈---”

说完这句话,陆蓝随即扬天大笑起来:

“当年你和洛七七的孩子因为先天性不足出生后便死亡,你让陆白把孩子送到太平间,可你不知道是,孩子当时还有一丝呼吸,他并没有死!”

“是我!是我把他救了下来!”

“虽然他被救下来了,但是他有先天性白血病,需要肾源移植才能救他,我前段时间之所以在网络上发出那封‘自白书’便是想让你换肾给他!”

“可是你呢,你非但没有这样做,竟然还说乐乐不是你的孩子!”

“傅北宸,枉你英明一世,没想到到头来却栽倒自己手上了!”

“我救了你们的孩子一命,可是你--是你和洛七七联手又把这个孩子推向了死亡!如今你们的孩子终于还是死了,怎么样,你感觉如何啊?”

“哈哈哈----”

听完陆蓝这些话,傅北宸总算明白当年为什么陆白说送往太平间的那个孩子不见了,原来那个孩子是被陆蓝带走了。

可是傅北宸没有想到的是,当年他明明让陆白找的是个死婴,但却因为陆白的疏忽,所以才导致陆蓝把孩子带走后救了下来。

想到这里,傅北宸的目光望向病床上蒙着白布的孩子,心头划过一抹歉疚。

“这个孩子根本就不是我和七七的孩子,最对不起这个孩子的人,是你!”

傅北宸望向陆蓝一眼,冷冷的扔下这句话。

而听到傅北宸这样说,陆蓝立即大叫:

“不可能!”

“这个孩子是我亲眼看见陆白放在太平间的孩子,怎么可能不是你们的孩子呢!”

说着,她想起洛七七,恍然明白道:

“我知道了,你是害怕洛七七知道这件事情,所以才抵死不承认的对吗!”

“好啊,既然这样,你就去掘开埋葬你们孩子的坟墓,看看那里面是不是一个空的墓碑!”

“把她押走!”

傅北宸没有想到陆蓝此时什么话都说了出来,朝着她怒吼一声。

身后的狱警会意,立即上前为陆蓝戴上手铐,然后押她离开。

可是陆蓝一边用力的挣脱押着自己的狱警,一边朝着傅北宸大喊大叫道:

“傅北宸,你的孩子是被你害死的!他就是被你害死的!”

“哈哈哈哈----”

傅北宸一步一步走到病床前,然后把白布遮住尸体,最后,他向孩子深深的鞠了一躬---

当做完这些事情之后,傅北宸离开病房,对守护在外面的韩松说道:

“把这个孩子好生安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