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落的话音刚落下,凌越便沉声道:

“小白已经把那帮人的信息发过来了,这帮人是F县地震时,陆蓝作为军医救治的一些伤员,他们感激陆蓝的救命之恩,在看到陆蓝在微博上发出的‘自白书’之后,便组群去林阿姨家里的!”

“他们所要做的,便是逼迫七七出来!”

“这个贱人!”

傅朵朵直接爆粗口,然后砰的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身来:

“我去找她!”

说罢,傅朵朵便欲迈步离去---

凌越慌忙起身揽住她:

“你信不信,如果你这个时候去找陆蓝的话,那么陆蓝不知道还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

傅朵朵双手抵着他的熊坦,怒火朝天:

“我管她做出什么事情啊,她都做出来这么不要脸的事情了,难道她还能做出更不脸的事情吗?”

“朵朵,你冷静点,凌越说的对,如果你这个时候去找陆蓝的话,根本解决不了任何事情!”

颜落站起身朝着傅朵朵劝说道。

傅朵朵冷静下来,然后愤然的坐到沙发上:

“那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小叔在外面执行任务,如果要再次做亲子证明的话,也根本不可能啊,陆蓝肯定是早就预谋好了,她就乘着小叔去执行任务这个时机把事情暴露出来,为的便是坐实她口中的谣言,从而取得外界对她的怜悯。”

“我去见她!”

这时,一道坚定而有力的声音从洛七七口中说了出来。

洛七七望向面前的众人,沉缓张口道:

“北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但这件事情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越不出面,外界对于这件事的猜测便会证实一分,这样一来,更加顺应了陆蓝的计划!”

“明天我去医院亲自见陆蓝,我来向外界当面澄清这件事情!”

莫少天望向她说道:

“可是七七,你有没有想过,你将以什么证据来澄清这件事呢?”

“陆蓝拿出了亲子鉴定,现在唯一能证明这份亲子鉴定是否真假的人便是北宸,如今北宸不在,这份亲子鉴定便是陆蓝最大的保障!”

“如果说你的出面澄清能抵得上这份亲子鉴定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一开始便向你隐瞒这件事了!”

凌越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沙发,缓缓张口道:

“七七还真的需要亲自出面!”

“不过她亲自出面澄清的不是亲子鉴定的事,而是她和北宸的婚姻,她和北宸是军婚,军婚是受法律保护的,陆蓝这样做属于破坏军婚!”

“我们抓住这一点,并强调破坏军婚的人应承受什么样的法律后果!”

“七七只需要出面说明这一点,其他的事情,则等待北宸来了之后处理!”

“没错!”

傅朵朵望向凌越一眼,接着说道:

“我们就把军婚这一点强调出来,等小叔回来之时,便是陆蓝打脸之日!”

“我就不相信,陆蓝在知道破坏军婚如此严重的罪名下,她仍然能泰然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