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想到这儿,傅朵朵便感觉自己满腔的怒火---

这个臭小子,先是隐瞒自己让小葡萄在凌越婚礼上闹出那么一端子事情,现在竟然又隐瞒自己,安排M国的小殿下来华夏,并且还是以自己的名义。

而且自己还统统被蒙在鼓里!

正在傅朵朵想着回去之后怎么去收拾这个小兔崽子的时候,便看到走廊的尽头,一大两小三个身影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望向这三个人,傅朵朵咬着牙低声道:

“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小葡萄望向自家老妈,立马蹦蹦跳跳的朝着她奔跑过去:

“妈咪---”

待喊完傅朵朵之后,又朝着一旁的程浩森甜甜的喊道:

“爹地!”

一边喊着,一边朝着程浩森张开手臂---

程浩森俯下身把她抱起来,习惯性的用胡子蹭了蹭她的小脸,逗趣的她哈哈笑了起来。

紧跟在后面的凌越同学见到自家女儿对另外一个男人这幅亲昵的模样,虽然他清楚程浩森在女儿心里的地位并不比自己低到那里去,但心里仍是止不住的冒酸汤。

程浩森抱着小葡萄,见凌越走向前来,很是客气的朝着他点了点头:

“凌先生!”

凌越大大方方的朝着对面的人颔了颔首,回应道:

“程先生!”

但当看见三人都站在外面时,不由得诧异道:

“老三,你们怎么都站在外面啊?”

坐在休息椅上的傅北宸抬起头望向他:

“我和程先生刚刚在说事情,在病房里会打扰到七七!”

“哦---”

“程景宣,你过来---”

傅朵朵笑不露齿的望着此时站在凌越身旁的小芒果,直接称呼他的大名。

小芒果见到自家老妈这幅模样,不由得打了个冷颤,佯装镇定的走了过去:

“妈咪,你找我啊!”

“对啊!”

傅朵朵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伸出手拉住小芒果的衣袖,然后坐到休息椅上,让小芒果站在自己面前,缓缓张口道:

“程景宣,之前你让我写一封信给你七七干妈,说请她帮忙照顾你的一位同学,现在我想问你,你这位同学到底是谁啊?”

其实早在刚刚见到傅朵朵的那一瞬间,小芒果同学便意识到自家老妈已经知道了什么,见她这样笑里藏刀的问自己话,小芒果浑身打了个冷颤,低下头不敢去看傅朵朵的眼睛,哆哆嗦嗦的回道:

“这个啊---妈咪---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傅朵朵继续微笑:

“可是我只知道他是你同学啊,但是你为什么把小殿下送过来了呢!”

后面一句话,傅朵朵再也保持不住温和,怒火一下子爆发出来!

“啊!”

小芒果大叫,连忙跑到凌越身后躲藏起来:

“爸爸救命啊,妈咪要打人了!”

“打你?”

傅朵朵倏然站起身来,也不管此时是否在医院里,指着小家伙说道:

“程景宣,我告诉你,今天我必须好好收拾你,瞧瞧你这段时间给我捅出来的这些事,我原本只以为你就是犯犯小错,可是却没想到你竟然敢和小殿下串通一起来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