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佳乐眼眶中的泪水立即滑落下来,她松开搀扶母亲的手,泪眼汪汪的望向傅朵朵,然后双膝跪倒她面前泣不哽咽的说道:

“朵朵姐,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呢!”

“你已经把我丈夫抢走了,难道你还要把我妈妈也送到监狱吗?我求求你,你不要把我妈妈送到监狱--不要把我妈妈送到监狱好不好---”

韩佳乐这一番哭诉全部传到周围人的耳朵里,此时正是中午吃饭的高餐期,餐厅的人比较多,韩佳乐的这一番哭诉彻底的激起了周围的窃窃私语声。

洛七七原本还为自己打韩佳乐的那一巴掌略有愧疚,但是在听到她这一番若有若无的控诉之后,洛七七心中的那抹愧疚早就烟消云散了。

她上前一步指着韩佳乐大声喊道:

“韩佳乐,你在这无中生有些什么呢,什么叫做朵朵抢走了你的丈夫,你跟凌越根本就没有领证,甚至婚礼都没有举办,难道这样他也是你丈夫吗!”

“更何况,当时没有和你完成婚礼的人是凌越,和朵朵有什么关系啊!”

“七七姐!”

韩佳乐朝着洛七七喊道:

“七七姐,如果不是朵朵姐让她的女儿来婚礼现场搅局,凌越怎么可能不和我举行婚礼呢!”

“我知道我们家没你们的势力大,但是你们也不能这样欺负我们啊!”

说着,韩佳乐的哭声更加惨烈起来。

面对这样的韩佳乐,洛七七瞬时间有种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感觉。

周围的窃窃私语声更大了,甚至有些人故意大声指着傅朵朵两人控诉起来----

望向这一幕,傅朵朵嘴角上扬起一抹弧度,然后不紧不慢的拉过一张椅子坐下,接着从桌子上拿出手机拨打出一个号码:

“喂,我现在在长庆路的一家餐厅,你十分钟之内立即赶过来!”

说完这句话,傅朵朵便挂断电话。

紧接着,傅朵朵把手机朝着面前的韩佳乐示意了一下,缓缓张口道:

“你不是说我抢了你丈夫吗,那就让你口中这个所谓的丈夫过来一趟,让他当面澄清我到底有没有从你身边抢走他!”

“朵朵姐!”

听到傅朵朵这话,韩佳乐内心一慌,慌措的朝着她喊道。

傅朵朵对视向她的眼睛:

“这位小姐,你对我的称呼恐怕有误吧,我妈就生我一个,并没有给我生多余的妹妹,所以请你最好修改一下对我的称谓!”

“还有七七,七七她妈妈也就生她一个,也没有给她生多余的弟弟妹妹,请你以后称呼她为傅太太!”

“至于我,我先生姓程,请你称呼我为程太太!”

扔下这句话,傅朵朵再也不去看韩佳乐一眼,拉着洛七七迈步坐到餐桌的位置上。

韩佳乐把母亲扶了起来,她朝着四周望了一眼,显然看热闹的人群并没有离去,想到傅朵朵刚才的话,韩佳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如果这个时候离开了,那么便是主动承认她刚才那些话是故意诽谤傅朵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