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句又酥又甜的声音,任谁听到,都会感觉到其中的深情。

听到这声音,夫妻两人的脚步立即停顿下来,目光一致的朝着前方望去,当看到朝着这边走来的女人时,洛七七先是有种似曾相识感,但一时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只好侧过脸望向身旁的男人。

傅北宸自然感受到小妻子的目光,对着她递过去一个温柔的笑意,当再抬起头时,上一秒的温柔立马变成一贯的冷然:

“陆军医!”

原本满心欢喜向前的陆蓝在听到傅北宸对自己这句称呼后,内心瞬时半凉,但她仍是扯着嘴角的笑容,朝着面前的夫妻两人一步一步走去:

“北宸,好巧啊,我们又见面了!”

说这话时,陆蓝特意咬重“又”这个字眼,然后望向洛七七:

“这位是?”

傅北宸声音冷然的同时又夹带着柔意:

“陆军医,这位是我太太---洛七七!”

接着又向洛七七介绍道:

“七七,这是陆军医!”

虽然早已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答案,但是当听到傅北宸亲口说出来,陆蓝仍然感觉心脏处像是被撕裂般疼痛。

但即使如此,她还是咬着牙忍耐着,望向洛七七目光越发和善:

“原来嫂子啊!”

“嫂子,我刚从国外回来,没能赶上喝你和北宸的喜酒,实在是遗憾啊!”

洛七七打量着面前的女人,虽然她面上笑的极为和善,但是身为女人,她总感觉这笑容的背后,有股尖锐,尤其是她最后这句话,很显然的透露出一根刺。

对此,洛七七回之一笑:

“这说起来应该是我们的疏忽,阿宸工作忙,所以一直没时间请他部队的战友们吃个饭,等他有空余时间了,我们夫妻两人一定会好好宴请的!”

“到时候还请陆军医一定到场!”

陆蓝没有想到洛七七的回击会如此直接,她抿唇一笑,回道:

“当然!”

“对了北宸,你带嫂子来医院是为嫂子检查身体的吗?”

若是之前几句话,陆蓝还稍带含蓄,但是这句话,已经不带丝毫含蓄了。

这里是妇产科,周围还有一些家属带着孕妇排队做检查,傅北宸两人出现在这里,结果不言而喻,甚至随便问一人都会知道来这里做什么。

而陆蓝的职业是医生,却问出这话来,其意思更是不言而喻。

傅北宸在听到陆蓝这句问话后,眉头便不由得一蹩,声音也随着降低几个温度:

“我陪我妻子来做产检,陆军医,我们还要去主治医生办公室,先走了!”

说罢,不由陆蓝说些什么,傅北宸揽着小妻子的肩膀便向前走去。

陆蓝意识到自己之前那句话说的有些露骨了,暗骂自己一声沉不住气,又快速的朝着傅北宸回了一句:

“好!”

在洛七七和自己擦肩而过时,陆蓝一脸笑意的朝着她颔了颔首。

洛七七淡然回之,随即迈步离开。

当两人离开后,陆蓝望向两人离开的背影,原本满含笑意的目光,此时充满阴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