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见偌大的场地,匍匐在地上的战士随着口令员的一声号令,一阵枪响声逐一响起来。

洛七七很有兴致的观望着,望着战士一轮打靶结束后,又迅速有序的换下一轮的战士。

一时间,洛七七看着入迷,全然都顾不得拿手机拍照了。

当三轮战士打靶结束之后,口令员正欲指挥下一轮战士上场,可正在这时,站在他旁边的新兵连连长突然阻止他接下来的动作,沉声喊道:

“整队,集合!”

几名班长下去立即执行命令,不出一分钟时间,刚才还呈现散开状态的队伍,现在已经是集合完毕,站的整整齐齐。

洛七七与同行的学生相视一眼,实在不明白眼前的状况,当他们互相诧异的时候,只听到一位学生喊道:

“你们快看!”

听到这声音,众人立马顺着他的目光望去---

不远处,几辆悍马停稳之后,上面的人很快走了下来。

一行穿着军装的人迈步走来,威势赫赫的气势,几个人肩头上的星星杠杠都很唬人。

特别是走在最前边的挺拔男子,步伐极稳,英俊绝伦的面容,仿佛一道亮光,震慑所有人的视线,而身上的笔挺军装,金色星徽,仿佛要亮瞎在场所有人的眼睛。

他很有气势的领着一众干部走来,清寒冷峻的目光,漠然的掠向前方,最后,直直的落在洛七七一行人的身上。

洛七七早在他下车的时候,便看清楚他的容颜,而此时见他朝着自己的位置愈走愈近,只感觉心脏砰砰直跳。

新兵连的连长不知道这尊大神级的人物为何会驾临自己这座庙宇,不敢怠慢的赶紧迎了上去,立正稍息,敬礼道:

“首长好!”

傅北宸点点头,并未出声。

紧接着,集合成四方块队伍的新兵在自家连长敬礼之后,集体敬礼高呼:

“首长好!”

声音震耳欲聋,似乎都蔓延到山的那一际。

向来没有在部队生活过的学生们,在听到这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之后,身体都不由而然的颤抖了一下。

洛七七表现的更为明显,她像是早就预料到会有这阵响声,所以在战士们喊出之前,双手便覆盖住腹部,身体朝着面前的一位男同学身后侧了侧。

傅北宸自下车之后,目光便随着小妻子打转,见她做出这样的动作,神情不由得紧张起来。

新兵连的连长多聪明啊,虽然傅北宸脸上的神情只是稍微有一点变动,但是他立马看了出来,并顺着傅北宸的目光,转向学生所站的位置。

快步走向前,他在傅北宸耳边说道:

“首长,这些学生是G大美术系的,今天他们的任务是画出一幅有关战士们在训练场地的素描画,所以在此进行观摩。”

傅北宸点点头,示意知晓这件事情。

新兵连的连长吁了一口气,正欲请示首长大人到此有何指示时,便听见首长大人开口道:

“韩团长,我记得你昨天要找我切磋枪法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