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洛七七嘴角勾起一抹浅笑:

“说完了吗?”

傅梦佳望着她如此淡然的模样,好像刚才自己说的不是她似的,眸光中闪现过一抹阴狠,咬着牙齿道:

“说完?”

“你的光荣事迹说个三天三夜恐怕也说不完啊!”

“那你还接着说吗?”

洛七七继续语气淡然道,仿佛在讨论你中午吃什么饭一样。

傅梦佳更是疑惑了,朝着身后的跟班姜晓望了一眼,姜晓朝着她无辜的摇了摇头。

洛七七迈步向前,站到距离傅梦佳十厘米远的距离,轻声道:

“既然你不继续说了,那就该我了!”

“啪!”

话音刚落,洛七七目光中闪过一抹戾气,举起手狠狠的朝着傅梦佳的脸上扇了过去---

傅梦佳始料未及,硬生生的承受下这个巴掌。

洛七七这一巴掌打的极为用力,只见傅梦佳的半边脸立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肿起来。

“你敢打我!”

反应过来的傅梦佳恶狠狠的盯着洛七七,一只手捂着红肿的半边脸,另一只手便欲举起朝着洛七七的脸上打去---

洛七七早已做好她接下来的动作,在傅梦佳的手刚举起时,洛七七便伸出手紧攥住她的手腕,另一只手又举起朝着她的另一边脸狠狠的掌掴去---

“啪!”

一连两道清脆的响声在寂静的教室内响起,并且这两巴掌都是打在同一个人的脸上,这个人还是高高在上的傅家千金---

四周的同学都惊呆了,没有一个人敢上前阻止的。

而被接连着打了两巴掌的傅梦佳此时彻底呆愣住了,她还想伸出手再朝着洛七七掌掴去,但是当对视向洛七七此时布满戾气的眸子时,高高举起的手停留在半空!

洛七七站在相比傅梦佳此时所站位置要高一个台阶上,虽然傅梦佳穿着十厘米的高跟鞋,但在气势上,洛七七早已胜过傅梦佳。

洛七七望着傅梦佳高高举起的手,嘴角沁起一抹冷笑:

“傅梦佳,相比于你的费尽心机准备的长篇大论,我更倾向于用简单粗暴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

“这些照片里的女主角确实是我,但至于这个男人--”

说到这里,洛七七轻笑一声:

“拜托你用眼睛好好看一看,这个男人的身形、穿着、还有他所站立的方式,是不是跟WeeKIy这本杂志最新一期的男模相得益彰!”

“以后PS照片之前,拜托你先看清楚所需PS人物,然后再做接下来的事情!”

“还有---”

说到这里,洛七七迈步朝着她向前走出一步,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一字一句的说道:

“我并非善类,但是你---纯属败类!”

说完这句话,洛七七再也不理会面前的傅梦佳,拎起自己的包向前迈步走去。

四周一阵小声的窃笑声响起,站在原地的傅梦佳眼眸中侵染一股阴狠,放在两侧的手狠狠攥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