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洛七七做了一个梦。

准确的说是一个春梦。

睡梦中,她微眯着双眸,香汗淋漓,妖娆的绽放在男人身下,妩媚承欢。

欢情无限,春光乍泄。

待缠绵至极后,洛七七缓缓睁开双眸,朦胧中看到一只强壮的手臂搭在自己纤细的腰腹处,洛七七想转个身看清楚手臂的主人,但奈何眼皮过于沉重,不得不沉沉睡去。

清晨,刺眼的阳光从厚重的窗帘缝隙中透射进来,但这仍然不能把床上睡的深沉的洛七七惊醒!

这时,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响起,在寂静的房间内响彻无比,也终于成功的让睡得深沉的洛七七同学皱起眉头!

紧接着,高贵天鹅绒被褥下伸出一只雪白的手臂,细如葱白的五指胡乱的朝着床头桌上摸去,然后把在桌上响彻不停的手机拿到被褥内,放到耳畔:

“喂---”

一道慵懒的气泡音传到电话的另一边,但随即:

“洛七七,你丫的别告诉我你还没起床呢,今天是你漫画交稿的最后一天,我限你四十分钟内出现在我面前,要不然你跟倾世文化的合约到此为止!”

“轰----”

洛七七在听到编辑叶萱的这话之后,砰然从床上坐起身,对着电话另一边哀求道:

“老大,饶命啊!”

“姑奶奶,我请你饶命好不好,你这期漫画都拖了三周了,十分钟之前主编大人已经亲自派人过来下通知了!”

“您老就发发善心,赶紧的把画稿交上来吧!”

电话另一边,编辑叶萱大大一只手扶着额头,另一只手握着电话,脸上的神情仿佛要哭出来一般。

听到叶萱这话,洛七七同学赶紧一口保证道:

“老大放心,给我一小时的时间,立马上交!”

“您就坐等收画稿吧!”

说罢,便慌忙把电话挂断,然后捂着胸口的位置深深的喘了喘气!

紧接着,便迅速的掀开被子欲从床上起身,而正在这时,洛七七望向四周的情形时,瞳孔立即放大!

“妈呀!”

洛七七喃喃道,然后使劲的回想起昨晚的情形,但是因酒醉的原因,洛小妞脑海中只能浮现起昨天与人拼酒的片段。

而对于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全然空白。

“啊!”

洛七七烦躁的大喊一声,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便不再思索昨晚的事情,伸出手拿过一旁的浴巾裹到身上,然后掀开被子便从床上走下来。

而当洛七七掀开被子后,白色的床单上那抹干涸的血迹,令她不由得停住了脚步!

洛七七凝视着床单上的血迹,脑海中忽然浮现起一幕男女合二为一的春宫图,令她瞬然紧闭上眼睛,然后摇摇头自言自语道:

“难道是大姨妈来了?”

想到有这个可能,洛小妞更是加快步伐朝着浴室跑去!

当洛七七穿戴好衣服匆匆走出房间门之后,抬起头望向房门前的号码,洛七七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5207

凝视着这个门牌号停顿了两秒,洛七七诧异的喃喃道:

“我去,傅朵朵这次竟然下了这么大的血本,竟然为我定的是总统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