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晓玲回到林家才往赵红军办公室打电话,通知他,他们母子俩先回老家。至于赵红军怎么想,林晓玲可不会多关心,老太太就留给他一个人去头痛。

赵红军听到林晓玲和小七把他抛弃在省城,确实受到打击,想到老太太早上煮的汤饭,赵红军觉得他又渴了。晚上剩下的菜,林晓玲要倒掉,老太太非要留着不说,早上加勺盐直接煮成汤饭,让一家人吃。结果赵红军尝一口之后,咸的像打死卖盐的,他勉强吃了一小碗,借口要上班就先走了。

赵红军这会甚至怀疑林晓玲和小七是不是因为不想吃老太太煮的汤饭,才会提前回老家。毕竟他上班那会,母子俩还没起床,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和老太太争吵。赵红军一上午已经喝了整整三大杯水,就因为吃了老太太煮的汤饭太咸。他都不想吃老太太做的饭,这会还得把林晓玲和小七回家的消息告诉老太太,希望老太太不要怪他。

张金凤能不怪赵红军,听到林晓玲带着小七回老家,她只怪林晓玲把小七带走,至于林晓玲提都没提。林晓玲不在家,她甚至还想把赵嘉红姐弟三个喊到家里来,赵嘉红和她睡,赵嘉伟兄弟俩可以睡小七的床。老太太想的好,不过赵嘉红姐弟三个毕竟长大,知道林晓玲不在,一个俩个都不愿意留下来过夜,吃过饭就走。

赵红军对侄子侄女们来家里没意见,不过老太太这样子做,他感觉也有些不好。小七这孩子本来就讲究,他的房间,连林晓玲进去都不能多动他的东西,老太太还安排赵嘉伟他们住,小七要是知道又该生气。这孩子从小就不喜欢别人未经他同意动他的东西,更不喜欢别人睡他的床,老太太明知道这点还这样安排,幸好母子俩不在。

张金凤巴不得林晓玲不在,这样才能轮到她说了算,只是赵嘉红他们也不懂事,这里好东西多的吃不完,他们还不愿意留下来。算了,这些东西吃不完等回家的时候,她再带回老家去,留着还能待客。

老太太小气的连林晓玲买的零食都想打包带走,还要骂两句她败家。在老家,刘冬梅也在骂林晓玲败家,还骂她懒。

为什么?因为林晓玲家里的卫生不打算自己做,而是请人解决。

刘冬梅想留母子俩在家里住,林晓玲却想早点回家把房间收拾干净能住人。原本也没有什么,可林晓玲回家之后一看,屋里屋外都是厚厚一层灰,长期没住人的房子,脏的不行。天气寒冷的冬天,林晓玲实在不想打湿手去做擦擦洗洗的工作。

林晓玲也不是能委屈自己的人,她手里有钱,立马跑去家政服务公司请人去打扫卫生。十块钱,人家就能包圆,林晓玲被这便宜的价格吓到。其实她是不知道现在下岗女人有多少,很多人上了年纪又没技术更没有文化,只能做点笨工,半天十块钱已经是不错的价格,现在国企工人一个月才多少钱,三百多块都算高薪。

林晓玲不仅花十块钱请了个,甚至还预订年后请人去家里帮忙做饭。今年是赵大海过世第一年,赵红军三兄弟已经商量好,以后每年的年夜饭轮流来。赵国富是老大,先从他家开始,一家人都准备在他家过年。林晓玲不用准备年夜饭,可也并没有轻松多少,过年亲朋好友上门都要留饭,她一个人连个打下手的都没有,不累才怪。现在能人帮忙,林晓玲乐得轻松。

每次过年家里有客人,赵红军需在留下陪客,只有她进厨房负责做饭。忙到最后,吃饭的时候却没人记得要等她一起吃。赵红军平时在家还好,但是过年在老家遇到这些长辈,完全不记得这回事,甚至有时候还会在长辈面前刻意支使她做事,好让他们知道谁才是一家之主。

林晓玲看着焕然一新的家,觉得这钱花的很值,她决定回省城之后,家里也要请个钟点工,每周打扫一次卫生,她也能从烦重的家务活中解脱出来。她喜欢做饭,但是说实话,一点都不喜欢打扫卫生和清洁厨房。现在有专业人士解决问题,也算是解决大麻烦。

还剩几天就要过年,林晓玲每天都带着小七在外面购物,家里什么都没有,样样都要买。开火做饭什么都要买,过年需要的各种食品也要买,甚至待客用的各种水果点心也不能少,还有孩子们喜欢的零食。

林晓玲手里有钱,花起钱来也大方,各种水果是成箱成箱的往家里搬,喜的菜市场卖水果的小贩见到她就像见到财神爷。除了水果,各种糕点零食,林晓玲也是一袋袋买回家。小七天天跟着林晓玲出门,都有采购心得,什么东西便宜,哪家店的东西质量更好,附近菜市场的人都开始认识小七,经常还会开玩笑哄着小七买各种零食。

小七虽然想吃零食,但是却从不上当,他想要都会偷偷和林晓玲说,这些人哄他的时候,他就会大声说:“我舅舅家里什么都有,我才不买。”

菜市场的小商小贩都是附近一片的居民,大部分都知道在附近不远处开着小卖部的林建军,知道小七是他家外甥,更是乐得开玩笑哄他。他们也知道林建军家里条件不错,哥哥和妹妹一家都在省城工作,比他只好不差,更是喜欢哄着小七玩。小七从能吃东西起,家里就没断过零食,这些人拿吃的哄小七,小七是一点都不动心。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