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九焰至尊 > 新的开始(后记)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九焰大陆,至尊神域矗立着一座万丈神像,神像庄严肃穆,仅仅矗立在那里,就有一股威严之感,浩浩荡荡。 但凡经过这座神像的武者,无不一脸恭敬弯腰行礼。

此为九焰神像,乃是九焰至尊留下的至尊神像,其内拥有九焰至尊的至尊神通之力。

因为九焰神像,至尊神域在九焰大陆的地位极为超然,九焰至尊所留下的至尊门,更是成了九焰大陆的圣地,每年不知多少天之骄子都希望加入至尊门,若能目睹一下九焰至尊的风采,这一辈子死而无憾。

距离韩风得道超脱成为至尊,已经过去了数个纪元,至尊门在数个纪元从天外天独立出来后,如今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庞然大物。

这一日,又是至尊门广招弟子之日,至尊门处在被九焰至尊开辟的次元空间内,因此招收弟子不可能在至尊门,而是九焰大陆的一座九焰圣城内。

九焰神像,就坐落在这座城内。

九焰圣城内人群熙熙攘攘,数量众多的年轻真神们一个个磨拳霍霍,打算在至尊门招收弟子的大赛中一鸣惊人,若能被至尊门的神皇乃至主宰前辈看重收为弟子,立刻一步登天。

至尊门虽说是在最近数个纪元从天外天内独立出来的,但在之前一百个纪元中,门内同样诞生了众多强者,如今九焰大陆将近一百个主宰中,至尊门自己一个,就占据了将近二十个主宰。

雄心万丈的年轻真神们一个个住进九焰圣城内的客栈,平日了互相有恩怨的各大势力天骄,如今也安安分分,因为这是九焰圣城,在这里喧闹、作乱,那是对九焰至尊的不敬,那等后果,没一个年轻真神敢承受。

是以,九焰圣城即便聚集了整个九焰大陆最为精英的年轻真神,在各个神域内斗堪称天骄的真神,在这九焰圣城内,却一个个老实无比。

直到一个月后,至尊门这一次负责招收弟子的使者降临,九焰圣城才再次喧哗起来。

九焰圣城的虚空,一位绝美的女子身穿淡紫色衣裙,脚踩祥云,缓缓而来。只见她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肩若削成,腰如约素,一头如烈火般的赤发宛如红色瀑布一般悬垂于半空。

“是九焰圣女!”

“天哪,是我的女神!”

“是韩嫣女神!”

一群真神天骄顿时激动起来,无法再淡定,眼神炽热的盯着缓缓降落的赤发女子。

人群中不乏一些样貌动人的美女天骄,然而即使是这些美女天骄,和天空中的女子比起来也是相形见绌,不过这些美女天骄不仅没有嫉妒,反而崇拜的望着天空缓缓落下的女子,她们瞥向四周男性,撇了撇嘴,她们的女神,岂是庸俗之辈所能觊觎的。

没错,这些在各个神域都可以被称之为天骄的天才,在在场的女性天骄看来,就是庸俗之辈。

韩嫣,何许人也?那可是至尊门的九焰圣女,母亲那是大名鼎鼎的晴皇主宰,父亲更是九焰大陆的第一至尊——九焰至尊!

其本身的修为,也已经达到九变神王的巅峰,据说传说中的九转神皇诀已经修炼到极致,一身实力在同级别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存在,本身掌握的神火不仅有数十个,其中将近十个都已经达到了不朽神火的层次。晴皇主宰曾经在一次公开场合可是承认九焰圣女的资质,更在她之上!

这样的女子,寻常天骄也配觊觎?

结地地仇情结察由孤吉地科

韩嫣身旁,两个青年陪在身边,韩嫣嘴角微弯:“炎叔,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您了。”

红发青年和紫发青年微微一笑:“小姐,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们,您在一旁观看即可。”

红发青年和紫发青年,便是飞天炎狮和幻影雷豹。

自韩风成为至尊后,飞天炎狮等兽愈发跟不上韩风的进度,于是在韩嫣出生后,几兽纷纷转而保护韩嫣,飞天炎狮和幻影雷豹则被韩风赐名为韩炎和韩雷。由于脱离了九焰天火塔,韩炎和韩雷自然不再受到天火塔的禁锢,顺理成章的化了形,如今都是六阶神皇强者。

……

一个月后,比赛进程结束,百多名天骄带着激动的心情,随着韩嫣来到了至尊门真正的所在。

刚刚抵至至尊门真正所在,陡然天空乌云变换,一阵阵雷鸣声轰隆作响,恐怖的雷云将一座山峰顶端吞没。

“那是……圣子山?”韩炎眼眸一眯。

至尊门有圣女,自然也有圣子,圣子乃是青后主宰和九焰至尊的儿子,也是韩嫣的兄长,继承了青后主宰的创世灵体,却是比青后主宰的创世灵体等级更高。

因为两人的特殊性,在至尊门分别有一座圣子山和圣女山,其修炼环境,不亚于至尊门的主宰,而这一情况,却无人有质疑。

只因为,两人有一位至尊亲父。

这,便是至尊在九焰大陆的影响力。

飞天炎狮等兽,除了韩炎和韩雷作为韩嫣的守护者外,还有九天玄凤韩玄、朱天云雀韩雀等等,也都做了韩靖的守护者。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