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我……”白雪张了张嘴,却说不出反抗的话来,可她又不甘心被摆了这么一道,只能硬着头皮反驳道:“萧晟睿,你少在那里胡编了,这里根本就没有第三个人在,你怎么能曾明我刚刚说过那种话?再说了,就算说了又能怎么样?我不过是哄着你,想让你醒过来而已,不想让你死了脏了我这地方,你可别多想,我才不会真的想要嫁给你!什么三妻四妾,什么佳丽三千,那就更不用想了!”

“你的地方?”萧晟睿的眼神一凛,随即看向周围,这才现这附近根本就不是什么山林之中,至少不是他曾经去过的任何一个地方。

自己的身体自己明白,萧晟睿可没忘了体内的毒复时的痛苦,以及那毒复度之快。

这种情况下,自己根本不可能撑住多少时间,否则也不会找白雪来带他上山。

撑不住太久时间,而这里又不是直接泡温泉的地方,加上白雪的话,萧晟睿立刻意识到了一件事,不由得惊呼道:“雪儿,这里是你的那个地方?对不对?”

“你,你说什么呢啊?”白雪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一声糟糕。

刚刚有些太过不理智了,竟然直接暴‘露’了自己最大的秘密。

虽然刚刚没有将萧晟睿立刻带出空间,除了有喂多了‘玉’‘露’,心里着急担心的原因外,还有一点就是白云想着让萧晟睿在空间里面,无论哪方面条件都要比在外面好一些。

只是却忽略了在萧晟睿醒来后,一旦认出这里,自己又该怎么办。

结果现在被问住了,白雪只能顾左右而言他,同时还想着要不要先打晕萧晟睿,然后再带他出空间。

至于之后他醒来之后再怎么追问,只要自己咬住不松口,坚决不承认好了。

正在白雪琢磨这个法子的可行‘性’时,却突然听萧晟睿说道:“在想着要怎么打晕我,是吗?”

“你怎么知道?”白雪一张嘴就后悔了。

刚刚想得太投入,反倒忘了多顾忌着点儿身边这个男人。

这会儿被说中了心事,气氛瞬间变得很是尴尬。

萧晟睿也不生气,就这么撑着坐在地上,眉眼带笑得看着白雪,像是在等着白雪主动开口说点什么。

而白雪则是尴尬的恨不得立刻闪身出空间,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眼看着眼前的小人儿瞬间消失不见,萧晟睿微微挑了挑眉,倒也不觉得有多意外,只是眉眼间的笑意越的深了几分。

胳膊一软,人重新躺在了地上,宣软的土地,即便是摔一下也不会有什么疼痛的感觉,相反的,甚至还能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归属感来。

躺在地上仰望天空,虽不见日头,却同样的明亮,此刻的萧晟睿,心情是全所未有的好。

就在萧晟睿心情大好的同时,白雪却是怔愣的看着眼前乌漆嘛黑的房间。

“我,我怎么出来了?”白雪眨巴眨巴眼睛,好半天都没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从空间里出来,而且还是以一种逃跑的心态出来的。

“卧槽,空间是我的!我才是空间的主人!凭什么让我出来?”白雪心中忍不住一阵咆哮,下一刻,身形便消失在了房间里。

眼前突然的明亮让白雪微微皱眉,等再看向地上的萧晟睿时,却见对方正双眼紧闭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看起来和之前喂‘药’时的状态很是相似。

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萧晟睿脸上的网线似乎弱了几分。

“萧,萧晟睿?”白雪有些不确定的轻喊了一声对方,可对方依旧半点反应都没有。

这一幕落在白雪的眼里,不由得让白雪多了几分不确定来。

“难不成刚刚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白雪皱着眉头坐在地上,就在萧晟睿身边的位置,一手拄着下巴,一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膝盖上轻轻敲着,“难道真的是我出现幻觉了?”

不解的歪头看向萧晟睿,却见对方依旧是昏‘迷’不醒的状态,哪里有刚刚那一脸笑意看着自己的影子?

就在白雪收回视线,还在纳闷刚刚生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实的时,一旁的萧晟睿却突然睁开眼,猛地伸手,直接拉着白雪的胳膊,拽得白雪一声惊呼,朝着萧晟睿的方向就倒了下去。

“啊!”白雪感觉到胳膊被人拽住了,心头一惊,下意识的想要闪开。

不过她没闪开,却是飘了起来。

这里是她的空间,尤其还是在吸收过了‘玉’‘露’之后,白雪在这空间里更是随心所‘欲’。

于是,萧晟睿愣住了。

他本想来个突然袭击,然后制造出一个美人在怀来,哪曾想美人不仅没入怀,甚至还当着他的面飘了起来。

“雪儿,你,你……”饶是见过再多世面的萧晟睿此刻也不知道该表现出什么来了。

一个好好的人说飘起来就飘起来,这简直就是……

白雪也在看到萧晟睿那一脸的震惊后意识到生了什么,看了看自己已经腾空的身体,瞬间明白过来,连萧晟睿的手都来不及甩开,赶忙‘操’控着身体落在了地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