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雪儿丫头,你且等着,村长大叔一定把这事给你弄个清楚明白过来。那些个混蛋,竟然把算盘打到这个份儿上了!”

冯青金说完就要冲出去,却被白雪叫住了,“村长大叔,这件事还是以后的事,眼下先不着急解决。”

笑着顿了顿,白雪又道:“更何况对于我来说,也不过就是多做些吃的而已。原本是想有肉有菜的,不过现在看来,只需要准备些吃的就好,至于好坏却是不能挑了。”

“雪丫头,你,你这是……”冯青金颇为震惊的看着白雪,似乎也想不通白雪为什么会选择接受。

只见白雪笑着摇摇头,“我那些土地本就面积大,又没赶上最好的时候春耕,能早点耕上总是好的,所以能有更多的人来帮忙,也是好事。”

“啊!”冯青金恍然大悟的点点头,“也是也是,只是那吃的啥的,你可别又是肉又是菜的了,现在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能有个填肚子的东西就好。”

“嗯,我醒的。”白雪点点头,“村长大叔,只是这次还需要您帮我通知一下大家,这次的伙食,可万万做不到与之前那般好了。若是能接受的话,家里有谁能到我家里做工的,都要立刻到您那登记记录下来。若是有没能立刻答应下来这要求的,以后就算是哭求,就算我那些耕地都赶不及耕种,我也绝对不收他们。村长大叔在整理好之后,就立刻给我送来,若是有人找你作闹,只管说名单已经交给我了,谁想作闹,也只管来找我就是了。”

乍一听白雪说要让自己将名单立刻给她送过来,冯青金还以为是白雪不信任他了,不过在听到白雪的解释后,冯青金这才明白原来是为了自己着想。

“你这丫头,让他们来作闹你做什么?村长大叔有的是办法让他们听话,你只管等着开工就是了。”

“不。”白雪拒绝了冯青金的提议,“名单还是要立刻给我送过来,他们作闹,你虽有法子处理,但难免会让他们心里埋下祸根。但我这里却不一样了,如今我家里有卿云和卿月在,谁想来作闹,还得看看我那两个丫鬟同不同意。”

卿月和卿云会武功的事在长河村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冯青金自然也是知道的。

这会儿一听白雪这么说,冯青金也立刻意识到如果真的有人作闹使坏,还真的是白雪这面处理会更加妥当些。

两个人说好了这件事后,冯青金便心情畅快的离开了白雪家里,而在冯青金离开后,还不等白雪回到房间,就见萧晟睿和欧阳至从萧晟睿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双方已碰面,难免有些尴尬,不过白雪还是立刻和欧阳至打了招呼。

这会儿没别人在,欧阳至也就没再像平时之前那样小心翼翼,反倒很不高兴的小声训斥道:“雪儿,怎么不和小侯爷见礼?”

“我……”白雪刚要辩解什么,谁知萧晟睿却在一旁一抬手,笑着说道:“无妨,我与雪儿之间,本就不需要这些俗礼。”

一听这话,欧阳至怎么可能还会再继续说什么,抱拳一礼,就算表示明白了。

“谁和……”白雪刚要反驳过去,谁知却被欧阳至怒瞪了一眼。

这下可好,白雪也看明白了,现在自己的爷爷已经是站在萧晟睿那一方了,自己要真是反驳什么不好的话过去,回头少不了要说一说自己。

好汉不吃眼前亏,白雪当即没好气的福了个礼,只说累了要回去休息,便自顾的离开。

“小侯爷,雪儿这丫头……”欧阳至见白雪走了,这才不放心的想要向萧晟睿解释什么,哪曾想萧晟睿却摆摆手,一脸宠溺的笑,看着白雪离开的方向,柔声说道:“雪儿这样的奇女子,就该捧在手心中好好呵护才对。欧阳老爷子,难道你不是这样觉得的吗?”

欧阳至一怔,随即说道:“雪儿是我欧阳至千挑万选出来的孙女儿,自然什么都是好的。”

“老爷子这话说得可有些满了,以后切不要再对外面说。”萧晟睿的表情一冷,说话间的语气也是充满了警示的味道。

欧阳至一惊,自然明白他刚刚的话错在了哪里,只是还不等他表示受教,就见萧晟睿猛地又笑了起来,很是认真很是肯定的笑,“不过我也觉得你刚刚的话没有错,雪儿这样的姑娘,自然是什么都是好的。”

这话让欧阳至愣了又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

不管他们两个在其他事情上的态度如何,至少在对待白雪这件事情上,他们两个是高度统一的。

白雪回了房间后,就听到走廊里传来了一阵笑声,当即被气得一个倒仰,可等想起来去听听那两个人是在笑什么时,那两个人却已经分开了。

又气又郁闷的白雪左右也没心情去做别的事,索性倒在炕上,蒙着被子,本以为会很难睡着,哪曾想刚一倒下没多会儿,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而等白雪再醒来时,外面的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

院子里的一阵嘈杂声唤醒了熟睡中的白雪,定了定神,就听有脚步声朝着自己的房间而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