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听说白雪是来拿冰块的,三个人都没说什么。

只是在看到白雪用篮子装了两块冰后,白占才和白占齐对视了一眼,最后由白占才说道:“雪儿啊,三,三叔有事情想和你商量商量。”

“嗯?”白雪抬头看向白占才,才发现白占才一脸的尴尬,而一旁的白占齐的脸色也差不多如此。

能让这兄弟俩同时表现出尴尬的神色来的,不是借钱,就是老宅。

目前用钱的地方基本上等同于没有,即便是要盖房子,那也不是眼下就能办的事。

所以,不会是因为借钱。

可如果不是借钱的话,那就只剩下了老宅那面。

再加上今天白花瓣已经敢来找自己要东西了,不用说,她肯定也来过这里要冰,只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并没有将冰要走。

虽然白花瓣并没有成功的要走冰,但白家兄弟却是知道了这件事,这会儿叫自己,还是这样的状态,想来就是要和自己商量这件事吧!

意识到这里,白雪便笑着说道:“二叔,三叔,有什么事等会儿我回来再说行不?我先出去一趟。”

“雪儿,这,这……”白占才一着急,反倒有些说不顺溜了,急得不行。

白占齐在一旁也跟着着急,见白占才说不顺了,他便将话题接了过来,“雪儿啊,我们就说两句话就行,行不行,你给句话就完事了,不耽误你多少功夫。”

“那行,二叔,三叔,你们有什么事,说吧!”白雪已经可以确定这兄弟俩就是为了白家老宅的事来和自己打商量的,而自己也是要去白家老宅送冰,所以倒也不在乎早点慢点的。白雪的痛快应下反倒让这兄弟俩怔了怔,不过最后还是由白占才说道:“雪儿,我们都知道你和老宅的人没啥关系了,可我家和你二叔家却还不能断这亲。如今我们的爹发了热,所,所以,我和你二叔

想……”

“想送点冰过去?”白雪将白占才没说完的话说了出来。

白占才和白占齐对视了眼,然后点点头,颇为不好意思的说道:“我们也知道这要求不太近人情,毕竟他们对你,对我们两家都做得不地道。可,可他们不地道了,我们却不能不地道。所以……”“是啊!雪儿,你三叔的话说的没错,我们两家不能断这亲,如今老宅那面有了事,我们就这么不管会被人戳脊梁骨的。所以我们想送过去几块冰,然后等你需要干活的时候,我和你三叔肯定可着你的

活来做,绝对不带有半点拖延的。”

见这兄弟俩都表态了,白雪也就不在架着他们,索性将手里的篮子放下,点了点篮子,说道:“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跑这一趟了,你们两个看看,谁去把这冰给白家老宅送过去吧!”

“啊?”

这下别说是白占齐和白占才兄弟俩了,就连一旁的冯俊成都被吓了一跳。白雪见这三人都愣住了,便笑着解释道:“我来装冰,就是给老宅送过去的。我听说白勇发了热,他年岁大了,如果不及时降温,怕是会落下病根。不过既然你们都知道这个了,那就由你们送吧!我就

不过去了。”说完,白雪转身要离开,只是刚走两步,又停了下来,一本正经的叮嘱道:“送冰可以,但是不能逗留,最好连大门都不要进,将冰放在门口,再敲了门招呼声,你们便马上回来。如今村子里好多人都

发了热,你们要是染上了,回头咱们这个院子的人都没的消停。所以,我希望你们能明白我的意思。”

“明白明白!”白占才和白占齐哪里还不明白白雪的意思,心中在感动之余,更是变得格外的小心谨慎。

给老宅送冰,那是尽孝道,但如果因为这个而让家里人都发了热,染了病,那就是他们的大不对了。

出了冰库,白雪脱了斗篷,朝着厨房走去。

老宅那面的事她是能不管就不管,之前答应,也不过是为了让白雨好过一些而已,现在有了白占齐和白占才出面,她自然懒得折腾一趟。

因为家里有碧翠这么个病人在,卿云就被留了下来照顾碧翠。

至于卿月则是继续在黎瑞家帮忙,平日里负责给每家每户送药。

她的轻功虽然不及白雪和卿云,但是却要比牛清波等人的腿脚快多了,来回送药,不仅节省时间,也能减少和他人的接触。

卿云正在厨房里熬药,见白雪进来了,赶忙要起身,却被白雪制止了,“不用起来了,你只管熬药,我就是和你招呼一声。”

“姑娘要出去?”卿云一听这话,就猜到了白雪是要出去。

“嗯,出去一趟,家里面你帮忙照看点儿。等会儿我二叔三叔他们要出去一趟,回来后,记得好好的看着他们将身上消毒,换下来的衣服,也一定要用醋水泡洗了。”

“二爷和三爷要出去?”卿云听了后很是不解,“姑娘,村子里现在也不安生,他们若是出去……”

“这一次他们必须得出去一趟,不过就是去送冰,并没有旁的事,只要回来后看着他们梳洗好了就行。”顿了下,白雪又补充了句,“告诉二婶娘和三婶娘一声,让她们帮忙盯着梳洗。”

“哎,知道了。”卿云应了下来。

白雪又嘱咐了几句,这才走向后门,一跃翻过院墙,然后快速朝着山上而去。

去温泉那看过了萧晟睿,和之前看过相比,脸色变得好看了些,而伤口附近的黑色范围也有缩小的趋势。

按照这个趋势,再有个三四天的时间,萧晟睿体内的毒素就能困在伤口处。

虽然不能确定能困住多久,但至少能延缓一些时间来,可以让大武带着他去找能解毒的神医。

折腾了一大圈,白雪感觉到有些饿了,便拿出了个苹果,刚要入嘴去吃,可犹豫了下,却闪身进了空间。那泉眼又凝结出了几滴玉露,白雪赶忙找了个新的瓶子装了,正要放在一旁,可手中的动作却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