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碧翠心里头明白,如果没有人来救自己,自己早晚也是被那恶人祸害的结局,可她就是不甘心这么放弃。

冲着白雪对老爷子老夫人的态度,再加上她的聪明,只要他们超过两天时间没回长河村,她肯定会猜到出事了。

不过碧翠也没天真的以为白雪一个人就能救他们出去,而是想着白雪可以联系上镇上的欧阳家,这样一来,他们被救出去的希望就大了。

只是碧翠怎么也没想到这才不过过了一个晚上,竟然就有人来挑唆那恶人,要让他对自己不轨了。

碧翠想要反驳什么,可那恶人怕自己咬舌自尽,竟然用布头堵了自己的嘴,所以情急之下,碧翠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希望能引起二狗子的注意。

二狗子这会儿听了那妇人的话,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而且村子里的人都听村长的话,村长说得素来都是对的,所以村长现在特意让这妇人来告诉自己这话,那肯定也是对的。

已经完全认同了村长的那套“得了人,就得了心”的说法,二狗子哪里还能顾得上碧翠那急得直流眼泪的可怜模样。

“成,婶子,我知道你和村长都是为了我二狗子好。你放心,我今天晚上就把我媳妇儿拿下!”

听了二狗子的话,那妇人倒是没点头,反倒还有些忧虑的皱起了眉头。

一想到那个女妖精翻手就能变出东西的画面,她就觉得心里头毛毛的,而这二狗子自打得了这个姑娘当媳妇儿后,就一直守在家里,倒是没出去,所以也就没看到这一幕。

妇人犹豫了下,最终还是没提起那吓人的女妖精的事,反倒又叮嘱道:“二狗子,这要孩子的事可是宜早不宜晚,你看你多多大年岁了,就不着急有个自己的儿子在身边?”

一提孩子,二狗子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孩子啊!那可是他心心念念的愿望。

他家虽说现在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可也不代表就真的不想有个人延续香火啥的。

所以这妇人一提孩子,二狗子的心一下子就变得火热了。

不过一想到要在白天做那事,二狗子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

虽然他年纪大,可却从来都没和女人做过那事,最多也就是听村里的老爷们们说的时候想象一下,说起来还真是个愣头青。

“婶子,我,我咋能不着急有个儿子啊?可,可这大白天的,我,我……”

虽然二狗子的皮肤黑,脸红也让人看不出来,可这会儿的表现确实实打实的害羞了。那妇人“哎呦”了声,这才笑着说道:“我说二狗子,你说你要是个大姑娘家家的,这会儿害羞我倒也能理解了,可你一个大老爷们,却和人家姑娘似的害羞起来,婶子我还真的是没办法接受了。人家姑娘家脸皮薄,心里面愿意,嘴上却得反着说,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还跟个大姑娘似的了啊?你爱啥时候要孩子就啥时候要孩子,婶子也就是过来人,和你说点儿子过来人的经验,你啊,爱听不听。我

家里还有活,就不在你这儿待着了。”

说完,妇人还真是转身就走,看都不看炕上角落里的那个眼露绝望的碧翠。

那妇人离开之后,二狗子便急三火四的去关了大门,再回到屋里时,看向碧翠的眼神,就变得格外热烈起来。

碧翠心里一凉,立刻明白今天自己算是逃不过去了。

有心想要一头撞死,可双腿双脚都被捆着,根本行动不开。

“唔唔唔……”碧翠一边哭一边摇头,恨不得将身体镶嵌到身后的土墙里去。

“媳妇儿,你别怕,我肯定会对你好的。你从了我,以后咱俩在一起好好过日子。”二狗子搓着手,爬上炕,就这么朝着碧翠跪着,一点点挪向碧翠。

“唔唔唔!”

不要啊!

救命!

谁来救救我?

碧翠越发的绝望,有心想要求救,可嘴里堵着的布头却让她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媳妇儿,你就别哭了,等咱俩成了夫妻,咱家啥好的都可着你来。”

二狗子家的炕本就不大,所以只是跪着朝前蹭了几下,二狗子与碧翠之间的距离也就只剩下了连半米都不到。看着哭成泪人一样的碧翠,如果是昨天晚上,二狗子可能还会心疼,不过现在,在经过了那妇人说的“人家姑娘家脸皮薄,心里面愿意,嘴上却得反着说”的话后,二狗子再看碧翠哭的样子,完全没有心

疼的感觉,相反的只有兴奋。

这姑娘哭得这么厉害,心里一定是非常愿意的!

之前二狗子跟着村长他们去长河村接人回来的路上,可都是听说了的,这丫头就是个丫鬟。

丫鬟是什么?

那是只能做伺候人的活的下等存在,哪里有在自己家里当当家女主人自在?

所以,她一定是认为摆脱了丫鬟的身份,能成为一个当家女主人了,所以才会高兴得哭出来的!

二狗子越想越觉得有道理,所以心头也就越发的热了,猛地一扑,直接将碧翠抱了个满怀。

“唔唔唔!”碧翠的挣扎越发距离起来。

明知道已经被捆住手脚的自己根本就不可能是对方的对手,可她却还是死命的挣扎,哪怕只是能再多撑住片刻的功夫也是好的。

碧翠本来就是个没什么功夫在身的女子,有因着是欧阳季氏贴身丫鬟的关系,平日里也根本不用做什么重活。

二狗子却是个猎手,一人背着两百来斤的猎物上下山都跟玩儿似的。

所以这样一来,她和二狗子体力上的差距自然是非常明显的。

即便是碧翠已经拼尽了所有的力气来做反抗,但还是很快就被二狗子压在了身下。看着躺在自己身下不停扭动着身子的美人儿,二狗子的脑子嗡嗡的,巨大的兴奋和激动让他直接忘了什么小心翼翼之类的事,只听撕拉撕拉几声响,碧翠身上的外衫就被扯成了碎片,露出了里面的粉红色夹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