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工烘干,其实倒也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只要掌握了烘干的温度、湿度,以及火候的大小,就可以做到人工烘干药材。

不过昨天晚上她也只是在马车上和大武简单的说了一下,回来后就被萧晟睿带到了暗库放药材,之后被送回房间休息,完全没有亲自演示要如何操作。

可看着大武带人烘干出来的药材,白雪却不得不承认,这些看起来只会打仗的糙汉子,坐起这种事来,竟然也不输给女人。

毕竟,当初白雪可是反复试验了多次,才找到了最佳的火候、温度和湿度。

但大武带人,却只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成功了,而且还成功的烘干出了如此多的药材。

“大武哥,你们可真厉害。”白雪也不觉得自己不如这些兵哥哥有什么丢脸的,笑着称赞了一番。

大武的脸有些红,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才说道:“白公子太客气了,如果不是你昨天晚上交待的清楚,我们也不能一个晚上就成功。”

“哈哈哈!”白雪爽朗一笑,“不管怎么样,成功了就是好事。”

不继续讨论到底是谁的功劳,白雪直接将话题转移到了自己关心的事情上来,“大武哥,你们这么烘干的话,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全部烘干好吧!”

“应该是的。不过主子吩咐了,白天不能弄,只能入夜以后才可以开始操作,所以时间上应该会比全天弄要长一些。”提到了正事,大武的表情恢复到了一本正经的模样,“不过现在听了白公子的肯定,那么今天晚上我们再加派一些人手来操作,时间上也不会牵扯很久。”

“那小侯爷说什么时候起兵出征了吗?”

“这个,主子尚未交待。”大武神色坦然,不像是在撒谎。

白雪哦了一声,没再多问其他。

早饭的时候不见萧晟睿的影子,就连午饭都不曾见他。

大武也不知道是回去休息了还是在忙别的什么,总之这一百天都不曾见到他的身影。

其他侍卫里也有白雪看起来眼熟的,却也不至于到能聊天的地步,于是这一天,白雪就这样乖乖的待在了屋子里,像是一个小怨妇一样,等着不归家的丈夫回来。

第二天一早,白雪刚要起床,就听见门外传来大武的声音,一开门,却见大武已经换上了一身戎装。

“白公子,快些起来收拾吧!中午咱们就要离开边城了。”

“啊?”白雪一愣,眨巴眨巴眼睛,问道:“中午就走了?怎么这么突然?”

“昨天将药材送到了城外,熬煮给了生病的将领喝了,没想到这些人昨天夜里就纷纷痊愈。主子今天早上得了消息,便下令出征,所以现在大家都在忙着为出征做准备。白公子,你也收拾一下吧!属下还有别的事情要忙,先行告退!”

白雪点点头,连招呼都来不及和大武打一下,大武便急匆匆的离开。

突然离开的消息让白雪很是意外,只是还不等她再多想其他,就听一旁传来了萧晟睿的声音。

“丫头,你跟我去暗库。”

“啊?哦!”白雪下意识的点头应下,只是在看到萧晟睿的脸色后,她却不由得紧张起来。

看着萧晟睿那一脸阴沉的模样,怎么看都感觉像是出了非常严重的事似的。

难不成自己在不知不觉中闯了什么大祸了?

萧晟睿的步子很快,白雪连着倒腾她的两条腿,这才勉强跟上萧晟睿的速度。

一进暗库,萧晟睿随手就将大门关上。

暗库的墙壁上镶嵌着夜明珠用来照片,算不得明亮,却也足够让人看清暗库里的全部。

“那个,小侯爷……”白雪有些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想要询问什么。

萧晟睿不等白雪的话说完,就猛地将她拉进怀里,紧紧的抱着,恨不得将她融入自己的血脉中。

突然被如此热情的拥在怀里,白雪的脑子不由得一片空白,就连反抗都忘在了脑后。

许久,萧晟睿的声音这才从头上传来,闷闷的,轻轻的,听起来让人觉得有些压抑。

“雪儿,离开之后,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放心吧!我是不会被敌军抓到的。”

白雪只以为萧晟睿这是在提醒自己,毕竟是要去出征征战了,万一自己一个不小心被敌军抓到,估计最后也只能是被撕票的结局。

萧晟睿的手臂紧了紧,使得两个人的姿势变得更加亲密。

“二十岁,答应我,在你二十岁之前,不要嫁人,好吗?”

“啊?”白雪懵了,这话题转移得有点快,快得让她有些反应不过来。

萧晟睿像是没有听到白雪的惊呼似的,反倒继续说道:“我会留下书信,在你二十岁的生辰之日,若是我还不能娶你为妻,那我名下的所有非官方和家族的铺子、势力,就全部归你所有。若是我不幸亡故,这些东西也依旧全部归你。”

这话听起来,就很像是遗言了。

白雪的心里咯噔一下,挣扎着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拉开了些,仰着头,瞪着萧晟睿,质问道:“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