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秋风飒飒。

躺在炕头上的水小乐闻着被子发出来的酸臭味,看着那被秋风吹得呼哒呼哒直响的窗纸,脑袋里还在不住的捉摸着已经被她琢磨近三天的问题。

已经成功完成九十九次穿越体验的时空穿越穿梭机,怎么就到她水小乐这里出问题了呢?

下意识的摸了摸耳朵,还好,那一枚可以将自己带回现代生活的微型芯片还在,虽然它暂时罢工了,但是水小乐相信,总有一天,芯片会复活,而自己,也会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时代里去。

一想到这里,水小乐就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只是这希望还没存在超过半分钟,就再次被身边传来的声音敲成了一片零碎。

“嘿嘿,大姐回来了,大姐回来了……”

伴随着一个翻身的动作,带着几分稚气的声音变成了呢喃,最后再次恢复一片安静。

但只是简单的两句“大姐回来了”,就足以让水小乐一阵头疼。

因为时光隧道压力不同的关系,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穿越体验者的外貌,比如,会变老几岁,再比如,会变年轻几岁。

这些水小乐在签合同的时候就知道了,所以对于她现在的样子……

唔……

“该死的糟老头子,你没说身体会被压缩十几岁这种可能啊!”

水小乐心里恨恨的骂了这么一句,下意识的做了一个深呼吸,却闻到了更加让人铭心刻骨的酸臭味。

于是,水小乐有了最新的决定。

明天不再躺着装死了,不管怎么说,都要先把这该死的泛着酸臭味的被子处理一下才行!

有了决定,水小乐的身体也就放松了许多,不多时,便睡了过去。

只是在她的梦里,这几天来发生的事还像是过电影一样出现在她的梦境中。

她,水小乐,生活在科技高速发达的二十一世纪的二十九岁剩女一枚,在有幸被选中时空穿梭之旅的体验者后,经过三年的培训,终于轮到了她来体验时空穿越之旅。

按照她之前选择的,此刻的她应该是在盛唐时期,但是在穿梭过程当中,水小乐却发现她所经历的时空隧道和前辈们说的完全不一样。

还不等她主动联系上发射方,隧道突然一阵疯狂震荡,水小乐一时没有防备,直接晕死过去。

等再醒来时,水小乐就发现自己躺在了这个叫做鱼儿沟的地方。

而她水小乐的身份,竟然变成了鱼儿沟一个穷苦人家的大女儿,还是一个失踪了已经快一年的大女儿。

所谓的穷苦人家,也就是……

住着透风的毛坯房,一家六口睡在一张大通铺,一共只有三床被的人家。

鼻尖似乎还萦绕着让人无法忍受的酸臭味,可水小乐却咧着嘴,一脸兴奋的摸着自己的耳朵,听着里面传来的熟悉的声音。

刚刚,她终于重新联系到了现代社会,而能让她回家的时光通道,也终于出现在了自己面前不远的地方。

但就在只差一步的距离就能进入到时光通道时,一阵叫骂声打碎了眼前的一切……

“水小乐,你个没脸没皮的腌渍货,黑了心肝的破鞋,你说你咋还有脸回来啊?我们老水家的脸面全都让你丢进了。你咋就没被浸猪笼?干啥还留在老水家祸害我们这一大家子啊?”

被点名道姓的骂了一通,水小乐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老虎不发威,你真当我是HelloKitty啊!”水小乐被骂得一阵心烦。

虽说她里子面子都是正经八百的未来人士,可谁让自己倒霉催的竟然和古代的某个小农家女撞名又撞脸了。

正所谓叔客人,婶却不能忍,水小乐当即决定不当软包子,腾的一下从炕上爬了起来,直接朝着门口冲了出去。“大嫂,我家小乐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求求您别这么说了。”一脸菜色的妇人此刻就站在房门口,一脸乞求的看着站在距离她有一米左右远的妇人,“大嫂,你也是当娘亲的人,求求你不要再说那些戳

心窝子的话了。”

“呸!”被称之为大嫂的人对着地上直接吐了口痰,双手掐腰的大骂道:“水赵氏,你别在那儿瞎嘚嘚,老娘生的那都是金儿玉女,和你家的那些耗子崽子完全不同!”

“大嫂……”水赵氏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可被称之为大嫂的人却突然扬起巴掌,朝着她的脸便挥了过去。

这一巴掌来得太突然,水赵氏根本就没有任何防备。

眼瞧着这一巴掌就要打在水赵氏的脸上了,谁知水赵氏的身形却突然往后一倒,那巴掌竟然就这样在空气中划过,愣是没沾到半点水赵氏的边儿。

一下子扇了个空,那大嫂身形一个不稳,朝着前面就要扑倒。

这要是扑下去,那可就要变成趴在水赵氏的身上,那大嫂却“哎呀”的一嗓子,反倒被吓得尖叫起来。

就在此时,一只穿着水粉色的绣花鞋的小脚,竟然直接踹了过来。

只见那只小脚不当不正的,正好踹在了那大嫂的心口,将人踹飞了两三米。

只听“扑通”一声响,那大嫂直接趴在了地上,砸起地面的一层灰来。

水小乐收回自己的腿脚,脚尖点地的拧了拧,拍了拍大腿,哼道:“还不错,力量还没完全丧失,挺好挺好。”

对于刚刚自己踹出去的那一脚,水小乐表示还算满意。

想当初在报了穿越体验的活动之后,为了能让他们这些体验者拥有在穿越时代里自保的能力,可是逼着他们苦下了一番功夫来学习一些自保的功夫傍身。

水小乐倒是没想到自己刚一穿越成功,还没出三天时间,竟然就真的用上这功夫了。

就在水小乐正在满意自己的功夫还能保留七八成时,却突然听到身后响起了水赵氏的声音。

“哎呀,乐啊,你,你咋能对你大伯娘动手啊?”

接着,就看水赵氏踉踉跄跄的朝着她大嫂的方向赶去,伸手就要去帮那人从地上爬起来。这一幕,不由得让水小乐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