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管罗云碧到底是为什么要找自己的麻烦,白雪总感觉她不会在平邑府待很久,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白雪自己也说不清楚。

只要罗云碧离开了,给自己一定的缓冲时间,那么,白雪就有办法把事情翻盘,彻底摆平那则之,以及,弄清楚那个该死的小侯爷到底为什么要派罗云碧来整自己的真相。

一想到几个月前的那封信,白雪忍不住一声冷笑。

罗云碧啊罗云碧,虽然我不知道你和我之间到底是怎么结下的梁子,不过,这一次你的努力,怕是要白费了。

那朵白云的嘴是贱了点儿,不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下来,白雪还是很封信他做事情的能力的,至少在眼下的这种情况,他应该不会出现什么纰漏。

所以现在白雪要做的,便是抓紧把空间里的那辆半成品弄成成品,这样一来,自己才好尽快赶回长河村。

方然客栈里,闸板早就已经关好了,伙计们也都纷纷躺下休息,只是在方然和谭之咏的房间里,此刻却还燃着蜡烛,这夫妻俩坐在桌旁,皆是一副很忧心的神色。

“咏哥,你说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了,好好的,知府大人怎么这么劳师动众的找雪儿那丫头呢?”方然眉头紧皱,又是不解又是担心。

看着自己的夫人愁成这个样子,谭之咏也是心疼,却也很担心白雪的事。

“夫人,雪儿那丫头一看就是个有福气的,所以这次肯定也不会有事。现在我们什么都不清楚,也不好多打听,你也不要太担心了,明儿为夫就派人去打听打听,看看能不能打听到什么消息。”

方然也知道眼下什么都做不了,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是打听一下,只能叹了口气,任由谭之咏搀扶着起身,准备更衣而眠。

哪曾想此时门口却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声音不大,如果不是屋里的两个人都是沉默着的话,都不一定能听见。

“咏哥,刚刚是不是有人敲门了?”方然已经踏在脚踏的脚猛地一顿,回头看向门口的位置。

谭之咏也觉得刚刚好像听见了什么,可再一听,却又什么都没有了,便劝道:“夫人应该是听差了,这个时候,伙计们都睡下了,怎么可能会有人敲门来?”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方然还是不死心的朝着门口看去,结果这再一看,她却猛的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的要惊呼出来,可却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嘴,另外一只手则是不住的指着门口的方向。

只见门缝里出现了一个纸条,先是一点一点的露出头来,等露出一半左右的时候,却见那纸条猛的顺着门缝飞出来,显然是被人猛的弹了一下。

谭之咏一见方然的样子突然变成了这样,不由得一惊,也赶忙回头看去,结果却只看到了那个从半空中掉在地上的纸条。

“这……”谭之咏一惊,赶忙朝着门口走去,连纸条都顾不上捡了,反倒是立刻打开了房门。

结果自然是什么都没看到,别说是人影了,就连一只野猫的影子都没见到。

而方然虽然被吓了一跳,不过还是紧跟着谭之咏的脚步,先捡起了纸条。

将纸条打开,方然只看了一眼,便赶忙压低了声音对谭之咏说道:“咏哥,将门关好。”

谭之咏正在关门,顺手将门闩落下后,这才走到方然身边,自然也是看到了那纸条上的话。

虽然纸条上面没有写称呼,也没有写落款,字迹也有些凌乱,不过两个人还是一眼认出了这字条是白雪写的。

一个是自己与白雪的像,再一个也是这丫头写信的方式总是与常人不同。

别人都是从右至左,从上至下书写,可她偏偏更喜欢从左往右,还是将信纸横过来,一行一行的书写。

刚开始的时候方然和谭之咏还都不习惯,后来两家书信来往得多了,自然也就适应了这样的方式。

不过毫无意外的,在他们认识的人里面,白雪是唯一一个用这种方式写信的人。

而在看到信的内容之后,方然却不由得低呼道:“云碧妹妹回来了?”

念叨完这一句,方然又不由得一脸茫然,“可是,她为什么要对付雪儿?”

一旁谭之咏看过这三条之后,皱起了眉头,“夫人,你可还记得当初罗云碧是如何离开府城的?”

“不是跟着那个叫郭平的男子一起离开的吗?”方然下意识的答了出来。

接着就听谭之咏又问道:“那郭平是什么人?”

“郭平不是雪儿家里……”方然的话音猛地一顿,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说道:“咏哥,你的意思是,云碧妹妹回来,是,是为了郭平和雪儿以前的那点儿事?”

虽然没人直言当时的那点儿事,不过大家都不是傻子,又都是经历过一些的人了,也都能看出来郭平和白雪之间的关系不一般。

后来罗云碧和郭平一起离开了府城,就冲着这个,方然可是特别觉得对不起白雪,一直都觉得是自己的关系,才让白雪和郭平分开。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