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会儿来了客人也是不能放进来的,所以白雪也没当回事,哪曾想那跑去的小厮不多会儿便有些慌张的又跑了回来,一见白雪,赶忙说道:“姑娘,外面来了一家三口,说是小康公子的兄嫂。小的也不确定,所,所以……”

一听说是柳毅康的兄嫂,白雪一愣,下意识的看向坐在一旁的柳毅康,却见他的脸色一僵,也说不上是震惊过度,还是惊吓过度。

既然人来了,总不能不让进来,否则对方若是闹腾起来了,回头对留仙坊也不是好事。

“请进来吧!”白雪说着,站起身,看了沁潼一眼,只见沁潼赶忙走过来坐在了正位上。

等到柳铁成和柳钱氏带着一个看起来和柳毅康差不多年纪的小子走进来时,沁潼早已端坐在正位上,而白雪则是站在一旁,低着头,看起来反倒像是个在一旁服侍的丫鬟。

这一幕让柳铁成和柳钱氏都不由得一愣,对视了一眼,像是无声的商量了什么,接着,就见这两个人一脸堆笑的看向一旁站着的柳毅康。

就在刚刚白雪站起来给沁潼让位置的时候,柳毅康和白雨,以及白刚都纷纷起身,站在了一旁,谁也没敢坐着。

柳家夫妇见了柳毅康,赶忙招呼道:“狗蛋啊!这么长时间没见你了,你的身子骨可好啊?”

夫妻俩齐刷刷的问了近似一样的话,这让柳毅康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似乎对这对家人有些惧意。

“我的好弟弟啊,哥在家可是快想死你了。你说你,娶了媳妇儿了,也不说带着弟妹回家走动走动,害得哥哥还以为你是不想让哥哥这门亲戚了。”柳铁成说着,叹了口气,用袖子擦了擦眼角,又深吸了一口气,这才又说道:“不过也是,你现在过的都是吃香的,喝辣的的好日子了,怎么可能还记着哥哥这门穷亲戚呢?”

看着柳铁成假惺惺的样子,白雪心中暗自皱眉,不过却什么都没说。

反倒是沁潼轻咳了一声,冷冷的打断了柳铁成还要继续说的话,“二位是来吃饭的?可惜本店现在还没到开张的时候,你们若是想吃,怕是还要再等会儿。”

说完,沁潼看向一旁站着的牛二,吩咐道:“带客人出去候着,等会儿点了鞭炮,等各路贵人大人们都入座了,再请其他客人进来。”

牛二刚刚就在屋子里,亲眼见到了白雪给沁潼让位置,所以这会儿一听沁潼的吩咐,哪里还不明白沁潼的意思,赶忙上前,做了个请的姿势,意思是让柳家人离开这里。

然而刚刚还是一脸悲伤的柳家夫妻,在听到了沁潼的话之后,却瞬间变成了笑容满面,“哎呦,您就是这家大酒楼的掌柜的吧!我们家狗蛋在您这里是打杂的还是干什么的啊?”

对于柳家夫妻这种变脸极快的样子,沁潼微微皱眉。

她见多了这种面孔,其中最多的,便是那些个龟公。

一想到那些人的嘴脸,沁潼便是一阵恶心,顺带着看向这柳家夫妻的眼光也变得越发不善起来。

“我这里没有叫狗蛋的,既然不是来吃饭的,就更不用在这里留着了。牛二!”

随着沁潼的一声娇喝,牛二赶忙摆手,招呼其他小厮上前,撸胳膊挽袖子的,一看就是要动手了。

一连有四五个小厮冲上来,柳铁成不由得被吓了一跳,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反倒是柳钱氏一掐腰,指着几个小厮叫道:“老娘倒是要看看,你们有几个胆子敢动老娘!要是敢碰老娘半下,老娘就告你们,告你们……告你们是采花大盗!”

“噗!”白雪一个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

而随着白雪的轻笑,其他人也都纷纷笑了起来,再看向柳家夫妻的眼神,更是变得戏谑得不行。

说起来柳钱氏如果不是穿了一身女人的衣服,梳了女人的头,就这么猛的往那一站,还真是不好从她的脸上看出来是个女子来。

那一身的魁梧,别说是别人了,就连她的相公柳铁成,都被她比成了一个弱不禁风的小鸡仔。

唯一能让人觉得说得过去的优点,大概也就只有柳钱氏的肤色还算白皙,一看就与那些常年在乡间地头看过的村妇不同罢了。

不过即便是肤色白了点儿,可要说有人采花采到她的身上,也还是让人很难相信的。

大家的笑声让柳钱氏一愣,随即也明白了问题的症结所在,说不好意思倒也是真的,不过她还是掐着腰尖声喊道:“笑什么笑什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懂不懂?懂不懂?”

连着两个懂不懂,倒是让白雪点点头,收了收笑应道:“对,还有一句是王八看绿豆,对眼了,是吧!”

“哼,算你识相!”柳钱氏以为白雪是在附和她,哼了一声。

不过这话却让其他人笑得更加大声,尤其是有些笑点本就低的两个小厮,这会儿更是扶着一旁的桌子,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柳钱氏被这些人笑得一愣一愣的,一时间倒是不知道他们又在笑什么了。

反倒是一旁的柳铁成在怔愣过后,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至极,一脚踹在柳钱氏的屁股上,没好气的骂道:“不要脸的贱皮子,赶紧给老子滚回家里去!”

柳钱氏被踹了一个趔趄,不过她体积大,倒是没有跌倒,反倒是在反应过来后对着柳铁成大骂道:“柳铁成,你长能耐了是吧?还敢踹老娘?老娘和你拼了!”

说着,柳钱氏朝着柳铁成就扑了过去。

眼看着这夫妻俩就要在店里打起来了,沁潼赶忙大声喝道:“你们两个要是敢在我这里撒泼,信不信我直接把你们送进大牢里去?”

一听大牢,柳家夫妇瞬间停下撕打的动作,齐刷刷的看向沁潼。

对于柳毅康为什么会变成白雪的弟弟,而且白雪还是那般照顾他,沁潼并不知道实情,不过从柳家人对待柳毅康的态度,还有柳毅康的反应上看,沁潼倒也猜出了个七八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