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直到看着白占才抱着卢氏踩在了中间铺泥土地上,白雪和其他人这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你,你快放我下来啊!”卢氏一见其他人都看着自己这面,当即红了脸,扭着身子就要从白占才的怀里挣脱开。

而白占才这会儿也反应过来了,赶忙将卢氏放下,不过动作却是小心翼翼的,直到卢氏都站稳了,白占才还搂着对方的腰,生怕一个不注意卢氏就会摔了一样。

白雪虽然因为白家老宅人过来的关系而对白占才有些生气,不过看他此时如此仔细小心的照顾卢氏,白雪的火气倒是消散了。

见卢氏还在别扭的不让白占才管自己,白雪这才笑着说道:“三婶娘,外面冷,你可别冻着我的小弟弟才是啊!”

卢氏听见白雪的声音,赶忙停住了推白占才手的动作,满脸通红的白了一眼白雪,没好气的嗔道:“你这丫头,你咋就知道我这肚子里的是个弟弟而不是妹妹?”

“我不知道三婶娘此时肚子里的是弟弟还是妹妹,不过我却知道三婶娘早晚都是要把弟弟妹妹都给我凑齐的,所以,我现在叫弟弟也好,叫妹妹也好,都没错。”

“就你这张嘴最会说。”卢氏没好气的白了一眼白雪,又拍了一下白占才放在自己腰间的手,骂道:“还不松开,是要站在这里让我们娘俩陪着你冻着吗?”

“啊?”白占才一愣,卢氏又甩过去一记眼刀,“松开啊!还去不去吃饭了?”

“吃,吃!”白占才赶忙点头答应,松开手,跟在卢氏的身后,朝着正房走去。

什么不好意思啊之类的,全部都顾不上了,白占才现在满心满眼的,就只有自家的小娘子。

白雪也不介意,摆摆手,示意其他人也进屋。

一行人刚刚坐下没多会儿,洛娘和杜月就端着托盘走了进来,上面摆着两种颜色的果汁。

“先吃饭。”白雪开口,率先拿起了筷子,其他人也都点点头,跟着拿起筷子。

一顿饭下来,倒是没几个人说话,一个个的都是低着头吃饭,偶尔会为旁边的人夹菜。

吃过饭,白雪也没回房间,而是坐在一旁的椅子里继续喝果汁。

空间出品的水果,甜度极佳,即便是榨了果汁,也完全不用加糖。

苹果的话虽然会加水而导致甜度低一些,不过是给那两个孕妇准备的,所以降低了甜度反而刚刚好。

喝着果汁,发着呆,这样的人生真美好。

白雪心里暗自的偷笑,并没有别人发现。

白占才吃饱放下筷子,扶着一旁的卢氏起身,本是要回自家屋子的,可见卢氏摇摇头,又朝着白雪的方向努努嘴,白占才没招,只能低着头,扶着卢氏坐在了一旁的椅子里。

而白占齐和孙氏看到这一幕,对视一眼,也都选择坐在了一旁的椅子里。

洛氏一见这场面,就知道白雪这是要和这两家人谈话了,她一个外人也不好参与,便招呼着杜月和其他三个小的跟着自己捡碗筷,只是在出去的时候,看了一眼白雪,点点头,这才将房门关上。

没有了孩子们在一旁,气氛瞬间显得冷清了许多。

再加上屋里的这几个人各有心思,一时间倒是没人开口打破这样的冷清。

最后还是在卢氏的眼刀子下,白占才咳嗽了声,打破了平静,抬头看了一眼白雪,又低下头,一副认错的样子,“那个,雪丫头啊,今天的事是三叔不对,三叔和你道歉了。”

白雪听了后,挑挑眉,放下手里的水杯,冷哼了声,反问道:“三叔这是和我道的什么歉?”

“今天三叔明知道你和老宅的人不对付,还把他们带过来,是三叔错了。”白占才低着头,满脸通红。

让他一个大老爷们给一个小姑娘道歉,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晚辈,当真是让他又羞又愧。

如果不是明知道是自己错了,如果不是自家媳妇儿的眼刀子,白占才还真说不出这样的话来。

谁知这样的话却引来了白雪的又一声冷哼,摆明了是不肯接受白占才道歉的意思。

这下可让白占才彻底没了脸面,猛的抬起头,怒瞪着白雪,大喝道:“雪丫头,你这是啥态度?三叔咋说也是你的长辈,你亲叔叔,都已经和你道歉了,你还想咋的?”

看到白占才炸了毛,白雪没有害怕,反倒冷笑起来。

对方瞪着自己,白雪却没有回瞪过去,只是冷冷的看着对方,声音越发冷清的说道:“三叔这话说的倒是没错,你是长辈,是我亲叔叔,所以,你和我这么一个晚辈能低头道歉也确实是做得不错了。只是,我倒是想问问,难道三叔你真的认为今天的事,你最对不起的只是我白雪一人吗?”

“你,你这话是啥意思?”白占才一愣,气势明显弱了下来。

白雪没应答,只是将视线落在了白占才身边的卢氏身上。

如此明显的眼神变化,被另外两家人看在了眼里。

白占才自然也注意到了,可他低头看了一眼卢氏,一下子却没反应过来。

倒是一旁的孙氏有些看不下去了,小声提醒道:“三弟啊,弟妹才有了身孕一个多月,正是不稳,需要好好将养的时候,你说说她现在禁得住老宅那帮人的闹腾吗?”

被孙氏这么一提醒,白占才的脸色瞬间涨红。

如果他现在还听不明白的话,那可真就是个木头疙瘩了。

卢氏抬起头看向白占才,眼神中说不出的委屈和后怕。

今天老宅的人还没闹腾太久,就被白雪制止了,否则真要闹腾大了,自己这刚怀孕的身子,真的能禁得住吗?

所以,卢氏也是真的后怕了。

而白占才刚刚心头也是一紧,一想到老宅那些人闹腾白雪的那些事,如果都落在了自己媳妇儿身上,别说是肚子里的孩子了,就算是好好的一个大活人,估计都得闹出毛病来。

毕竟,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像白雪那样,遇到什么事都能想出解决的法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