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起来有些恶心的上药方式,却是当下不得已的选择。

而小倩似乎也很能接受白雪嚼碎了药给她敷上的举动,竟然没有半点嫌弃,反倒还投以感激的目光。

用酒水又用清水清洗过的帕子系在一起,然后将小倩的半张脸包上,白雪这才松了口气,一屁股坐在一旁的干草上。

“恩人之恩情,小倩此生难忘!”

看着小倩又要起来下跪,白雪忙摆手说道:“你可别折腾了,跟着我上车眯会儿去吧!再折腾下去,估计天就要亮了。”

白雪是真的累了,这么折腾来折腾去的,竟然折腾了大半夜,如果再不睡,估计明天等到了府城的时候,自己就醒不过来了。

小倩听了,忙起身要去搀扶白雪,却被白雪摆摆手拒绝了,“以后你跟我身边的时候,就换个名字吧!你想想你想要叫什么名字,等明儿睡醒了告诉我声就行。至于现在,咱俩各睡各的觉,你要是饿了渴了,就自己吃车上的水果,只要没到府城,你就不用叫我起来,知道吗?”

小倩一听,忙点头称是。

白雪上车坐在了里面,靠着车厢捂着被子睡了,而小倩则是坐在靠着门口的地方,腿上也是盖着白雪的被子,看着白雪睡着的模样,她却怎么都没办法睡过去。

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小姑娘,看起来明明还没有自己年纪大,可做事说话却像是个小大人一般。

说她心思成熟吧,可这会儿她又不设防的自顾睡去了,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会对她不利似的。

原本在白雪让她做出选择的时候,小倩心里想着暂时如此选择,等有了机会,再行离开的想法,在这一刻竟然动摇了。

跟着这样的主子,也许,也不是什么坏事吧!

白雪到底是没爬起来,等到她醒来的时候,车队已经停在了方然客栈大门口。

而白雪本人,则是被方然亲自叫醒的。

“你这丫头,可算是醒了。”方然见白雪醒了,这才笑着嗔道:“一路睡到家门口,你这丫头这睡功当真是越发的厉害了。”

白雪醒了醒神,这才笑着说道:“姨娘当真是越来越坏心肠了,才一见面,就取笑我。”

见白雪不再像年前来的时候那般态度,方然的心里暗暗松了口气,不过表面上却依旧是笑着,伸手拉着白雪起身,又扶着她下了马车,这才说道:“你这丫头啊,就是嘴上不饶人。这次来得这么突然,还带了这么多的瓜果蔬菜,不会是专门来给我和咏哥拜年的吧?”

“哈哈哈,果然还是姨娘最聪明,当真是什么事都瞒不住你呢!”白雪爽朗大笑,一点都不觉得羞赧,“这次来府城,除了给姨娘两口子拜年外,确实还有被的事情要忙。至于带来的那些瓜果蔬菜,只有一小部分是给你们客栈准备的。至于剩下的,则是为这次的赏灯宴准备的。”

“赏灯宴?”一听这三个字,方然当即脸色一变,忙说道:“早就听说这次的赏灯宴是交给不是府城的酒楼来操办,有传闻说是三河镇的聚贤阁,不会这传闻是真的吧?”

方然客栈主打客栈,虽说最近几个月来,吃的东西也发展了不少,可规模到底是小,在府城根本掀不起什么风浪。

至于操办赏灯宴这种大事,更是轮不到他们头上,所以历年来的赏灯宴,像是方然客栈这样规模的小店,都只是负责参加,至于是谁操办的,他们并不关心。

如果不是这次赏灯宴的筹办过程当中,出了点和往年不一样的插曲,这其中又有传言提到了三河镇那面,方然还真不会放在心上。

而白雪听了后,却只是面带微笑的点点头,“姨娘,我都赶了这么久的路了,你也不说让我进去好好歇歇。我这肚子啊,都快饿瘪了呢!”

看到白雪如此卖乖,方然自然是高兴大笑,一边嗔骂着,一边拉着白雪朝着后院走去。

府城上来来往往的马车极多,虽说白雪带来的几辆马车是一起来的,不过因为马车的外观,以及大小都不相同,反倒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把车夫们都安排在了方然客栈住下后,跑腿的小厮这才找到了方然,说是有事情想问一下白雪。

方然一听,侧开了身,让小厮进了屋里,然后又对白雪说道:“你这丫头又惹什么麻烦了?这小厮怎么还说有事情要特意问一下你呢?”

白雪也是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事的样子。

而那小厮则是猫着腰,一副很小心的样子问道:“白姑娘,跟着您一起来的车夫都已经安顿好了,可是,跟着您一起来的那个姑娘该怎么安顿,您还没指示小的呢!”

“跟我一起来的姑娘?”白雪一愣,这么一想,才陡然想起了昨天晚上救下来的那个小倩姑娘,忙说道:“那个,你先安排她去我住的房间,等会儿我和姨娘说会儿话了,自然会去找她。到时候再说怎么安排她吧!”

小厮得了话,忙退了出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