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扶着黎昕进了木桶,微微有些发烫的水温让黎昕本就一片羞红的脸颊红得更加彻底。

而这一次,黎昕可是半点都没客气,直接将白雪赶出了屋子。

多了好一会儿,房间黎昕总算是出了房间,而此时的她除了头发还是湿着的外,身上的衣服已经都穿好。

看着黎昕还是小脸红彤彤的,白雪忍不住捂着嘴轻笑。

之前有方然和自己洗柿子澡的经验,白雪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每个人的效果都能有方然洗过的那么好,但是现在从黎昕的肤色上看,这种近乎奢侈的做法,效果还真是不错。

不亏是空间出品的极品柿子,美白的效果当真是相当明显。

洛娘和杜月赶过来帮着将屋里收拾了一番,又换了水,白雪这才开始洗漱。

柿子酱汁的享受,白雪自然不会放过,不过她并没有像黎昕那样放不开,反倒让洛娘帮着自己多抹两层。

洛娘止不住的念叨,说的都是白雪太过败家的话,而白雪自动开启屏蔽模式,左耳朵听,右耳朵冒,根本不过心。

和黎昕一样,进入到清水木桶里以后,这里也就不用洛娘什么了。

闭着眼睛,靠在木桶边儿上,白雪一边享受着泡澡的幸福,一边利用精神力操控空间。

该收获的东西都要收了,该浇水的也该浇水。

虽说空间里的作物根本不用浇水之类的,可白雪总觉得万物生长,总要有水的滋润,长出来的东西才会更好。

所以这种习惯,她一直坚持着。

木桶里的水微微有些凉了,白雪也耗尽了精神力,从空间里退了出来。

打着哈欠穿了中衣,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招呼洛娘进来帮着自己把屋子收拾干净。

不等头发擦干,白雪就已经困得不行,连褥子都没铺,直接倒在炕上睡了过去。

等到洛娘拿着拖布走进来擦地的时候,看到白雪就这么直挺挺的躺在炕上的样子,当即被吓了一跳,一声尖叫,忙跑到炕边。

这一声尖叫当即引来了还清醒人的注意,原本在黎瑞那屋擦头发的黎昕连头发也顾不上了,忙跑到白雪的屋子,而刚睡醒准备起来放水的牛清波听见了,连茅厕也不去了,赶忙也跑了过来。

好几个人先后出现在白雪的屋子里,却见黎昕将白雪的手腕重新放下,松了口气,“虽然我没学到我爹的那么多的医术,不过白雪的脉搏很有力,不像是有问题的样子。”

洛娘一边哭一边笑,还一边骂道:“你这臭丫头,睡着了也不说把炕铺一下,就这么直挺挺的,可把我吓懵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她们说的话,白雪在这时候发出了轻微的鼾声,更加确定了是睡过去的诊断。

“白雨,小康,你们都回房间休息吧!你们姐姐没事,就是困了,睡觉了而已。”黎昕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两个小家伙,此时她的心情,可谓是相当的不爽。

刚刚她也是被吓坏了,好在现在什么事都没有。

白雨和柳毅康又看向洛娘,见洛娘也让他们回去休息,这两个小家伙方才点点头离开。

而门口的牛清波见白雪没事,他也不好继续在人家姑娘家的门口待着,忙也要离开。

只是在转身的功夫,却和黎昕的视线相对。

这一刻,两个人的眼睛里就好像被什么东西勾住了似的,竟没人将视线主动挪开。

“牛大哥,你啥时候去担水?我和康哥哥也想跟着去。”白雨的声音打断了这样的对视,牛清波慌乱的收回视线,几乎逃一样离开了白雪的屋子。

而回过神来的黎昕也是一张小脸通红,心里更像是揣了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似的,扑腾得厉害。

“黎昕姑娘,你也累了吧!看着小脸红的,这屋子里也着实是热了些,要不我就开着门,放放屋里的热气,你也躺下休息一会儿吧!”

洛娘刚刚在忙着铺炕,根本没看到牛清波和黎昕对视的那个画面,再见黎昕面色通红,只以为黎昕是热了累了。

黎昕有些心不在焉的点点头,帮着洛娘铺好炕,又将睡得跟死猪一样的白雪挪到了褥子上,这才脱了外衣,只穿了中衣,在一旁躺下。

虽说炕是挺热的,但好在褥子够厚,倒也不用担心一下子会热得不行。

洛娘瞧这两个丫头都安静的躺着睡了,这才退了出去。

牛清波觉得自己的身上像是被什么东西定住了似的,明明是在忙着担水,可脑子里心里却都是刚刚那一瞬间的画面。

“牛大哥,你是累了吗?在一头的汗啊?”白雨和柳毅康一人手里拿着一串糖葫芦,一边吃,一边跟着牛清波来回走。

被这么问的牛清波脚下一滑,险些没摔倒,可把这两个小家伙吓了一跳。

“没,没事,牛大哥很好,很好。”牛清波讪讪的笑着,心里却是一阵心虚。

终于逼着自己冷静下来的牛清波,脸色却很快变得有些惨白。

刚刚的心动心跳,如今却是清醒的看清楚了现实。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