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呸,谁不让你走了。”白雪脸一红,啐了一口,不过却没再去抢锁头。

一见白雪是默认了,郭平嘴角一扬,心情大好。

两个人开门,进门,关门,动作一气呵成,那叫一个迅速,完全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

屋里再次有了光亮,却不甚明显,不像是蜡烛的光亮,反倒像是灶膛里散出来的光。

“郭大哥,你不会是大半夜的特意出来给我这屋烧火的吧!”看着认真往灶膛里填柴禾的郭平,白雪抱着双膝坐在一旁。

又朝里面塞了一块木头,郭平这才转头看向白雪,似笑非笑的说道:“我是怕你冻着。”

“郭大哥,你今天好像不太对劲啊!”白雪歪着头,微皱眉头看着郭平。

郭平一挑眉,反问道:“哦?我哪里不对劲了?”

白雪微微摇了摇头,想了想,这才略带纠结的说道:“今天的你,好像特别的流氓。”

虽然郭平偶尔也会霸道一下,不过,那种霸道的感觉和今天的感觉,不太一样,让白雪反倒有些不太舒服。

“那你可喜欢此时的我?”郭平依旧是似笑非笑的看着白雪,这种略带邪魅的表情展现在这样一张脸上,竟然让白雪有了刹那的失神。

“我……”白雪张了张嘴,很想说她喜欢的是这个人,至于此时的还是过去的,都好。

可话到嘴边,她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眼前的郭平,有一种陌生的感觉,而不是平日里的那种只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想法的默契。

“郭大哥,你晚上是不是吃那个芦淞吃坏肚子了?”白雪突然问道。

只见郭平微微一愣,随即轻笑道:“怎么这么问?”

“因为吃坏了肚子,所以导致情绪不稳定啊!”白雪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

郭平压低声音哈哈笑了两声,这才说道:“歪理邪说,我只不过是觉得今天晚上的夜色格外的美,和芦淞没关系了。”

“那郭大哥,你觉得今天晚上的芦淞做得咋样?我总觉得酸甜口的芦淞要比咸口的好吃些,你说呢?”

白雪一边问着,一边盯着郭平看,大有一副你不回答我就不罢休的气势。

而郭平想了想,这才说道:“我还是觉得咸口的好吃些。酸甜口的东西,也就只有你们这些女孩子才会喜欢。”

说话的时候,郭平的视线落在了别处,也不知道是在看什么。

而就在这一刹那,白雪的表情有些僵硬,但很快恢复自然,又说道:“郭大哥,你晚上吃饱了吗?正好这会儿炉子里有火,不如我去拿两个地瓜出来,咱们烤地瓜吧!”

“不……”郭平似乎想拒绝,可话没说完,却又改口重新说道:“我跟你去拿吧!”

说着,人就已经站起来,朝着小仓库的方向走去。

而白雪故意放慢了脚步,等到了小仓库门口的时候,郭平已经走在了她的前面,率先进到了仓库里面。

就是现在!

白雪猛地将小仓库的门关上,来不及落锁,至来得及把门闩挡上,然后疯了一样跑出工作间,朝着正屋跑去。

心跳如雷,想要尖叫的冲动强烈的刺激着白雪,可她却只是死死的咬紧牙关,唯有加快脚下的步子。

“郭大哥……郭大哥?”站在郭平的房门外,白雪一遍又一遍小声喊着郭平,可里面却是一片安静。

工作间里的郭大哥,是真的?

这个想法在白雪的脑海里一闪现,就被她生生的否定了。

“不可能,那个绝对不可能是郭大哥!”白雪心里想着,手里敲门的动作稍稍重了些。

如果不是担心把所有人都叫起来,可能会有其他的状况发生,白雪恨不得喊破喉咙来表示自己的害怕紧张。

外面似乎闪过了两个黑影,白雪慌乱之下也没看清楚,只觉得自己越发的紧张了,终于动了要尖叫求救的时候,原本紧闭的房门突然被人从里面打开。

接着,一只大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腕,猛的一个用力,直接将白雪整个人都拉进了屋子里。

“啊……”白雪的声音刚刚发出,就被人用手捂住。

“雪儿。”熟悉的声音,让白雪瞬间安静下来。

虽然刚刚也经历了非常相似的一幕,可不止怎么的,眼前的这一幕让白雪格外的想落泪。

“一切有我。”郭平说着,将白雪拉到炕边,安抚着她坐下,然后交代道:“无论外面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出来。”

说完,郭平抓起自己的外衫,直接出了屋子。

后知后觉的白雪回过神来,忙凑到窗户旁边看向院子,可却只看到了几个黑影掠过围墙离开的影子。

除此之外,工作间的房门打开着,里面有微弱的光亮应出,是暖炉里发出来的。

除此之外,院子里一片安静,就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

那个孟浪的郭大哥不见了,而让自己格外心安的郭大哥也不见了。

这一晚,白雪几乎是瞪着眼睛坐在窗边度过的。

直到天色微微发亮,白雪才察觉到远似乎有人从院墙跃过,趴着窗子看过去,却见郭平已经站在房门口。

“郭大哥!”一声轻呼,白雪扑进了郭平的怀里。

不知是不是错觉,白雪似乎闻到了一股血腥的味道。

只是不等她问出口,就听郭平说道:“没事了,睡会儿吧!等会儿天亮了,指不定要忙成什么样。”

说着,郭平拉着白雪的小手上了炕。

郭平这屋的炕倒是不小,睡下两大两小四个,算不上宽敞,却也不显拥挤。

这一次,白雪就窝在郭平的怀里,感受着对方的心跳,几次想要开口询问,却都被郭平用手轻轻按着头,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头发。

最终,白雪就在这样类似抚摸小狗的待遇中,睡了过去。

等白雪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腾的坐起来左右看看,却发现自己竟然在白雨的房间里。

左右都没有人,房门好好的关着,而窗外传来说话声,虽然都不大,却也能让白雪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