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若只是油光锃亮倒也罢了,偏偏这位小少爷还是一脸的美丽青春嘎达豆,怎么看都有一种被蟾蜍附身的错觉。

罗云碧就算再不是天仙下凡,可也是个好好的姑娘,如果真的跟了这位小少爷,还真是有一种好白菜被猪拱了的味道。

白雪只是看了那么一眼,就不忍再看第二眼了,视线自然而然的落在了罗云碧身上。

罗云碧脸上不耐烦花家小少爷的表情很是明显,此时更是厌恶到了极致。

再想到花家的情况,白雪也没了继续欣赏下去的意思,便超过方然,直接迎上了罗云碧,脆声说道:“云碧姐姐,听说你家也有花,你带我去看看好不好?我干娘还说了,只要你点头,你家的种子就能随着我挑,是嘛?”

卖萌可耻!

这一点白雪深信不疑,不过此时,她却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天使,为了拯救罗云碧与水火之中而出现的天使。

罗云碧眼里闪过一丝惊讶,但很快就恢复如常,直接说道:“嗯,没错,你喜欢什么,只要我点头,就都能送你。”

“那还等什么啊?咱们快些走吧!我都等不及了!”说着,白雪一手拉着方然,一手拉着罗云碧,直接从花家小少爷身边绕开,朝着来时的方向赶去。

花家小少爷哪里想到会出这么一场戏,还真是愣住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心心念念的人,已经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小丫头拉着走出去好远。

“喂,你,你们站住!”花家小少爷急了,赶忙追上去,可就算是白雪肯停下脚步,这会儿罗云碧也肯定不会同意。

这么一来,三个人脚下的步子反倒更加的快了。

“来人啊!把她们三个给本少爷拦住!”花家小少爷急了,张嘴就叫跟班拦人。

一旁看热闹的众人一听这话,竟然同时间往后退了两步,生怕被卷进这样的事里。

白雪一看,心头一惊,暗道不好,赶忙将步子放慢。

被她这么一拉扯,罗云碧和方然的步子也不得不慢了下来。

罗云碧也不是傻子,自然明白白雪此时放慢脚步的意图。那花家小少爷都开始叫人了,如果硬冲的话,她们三个女子肯定吃亏。

“哎呀,那里的花怎么都没了?”白雪松开自己拽着的两只手,快步走到一旁的花坛旁边,借着身形的遮挡,从空间里拿出一把剪子,咔嚓咔嚓剪了几朵菊花,直接收进了空间里。

而此时听了花家小少爷吩咐的花家小厮已经冲了过来,方然和罗云碧都闪开了些,没有让他们碰到,可白雪却不管那个,一手拽住一个小厮的衣角,还大声喊道:“两个小哥,你们看这花是不是有问题啊?”

也亏了这两个小厮就是冲着这里来的,有惯性跟着,要不然就靠着白雪的那两把力气,怎么可能会拽得动他们。

被白雪这么一提醒,那两个小厮的注意力也落在了一旁的花坛子上。

这一看也不要紧,那两个小厮的脸瞬间黑了,惨叫着喊道:“你,你把花怎么了?”

“我?”白雪眨巴眨巴眼睛,歪着头,一脸茫然的说道:“我什么也没干啊!就是突然看到了这里的花不对,这才喊你们过来看的啊!”

“怎么可能?”那两个小厮异口同声的喊道。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引来了其他人的注意力,原本后退几步的人群里,有几个又朝前走了几步,都抻着脖子朝着白雪说的那块花坛看去。

花家小少爷这会儿也走了过来,虽然他之前一直都是纨绔子弟的模样,可当他看清花坛里的情况后,也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惊呼道:“这,这里的花呢?”

白雪耸耸肩,并没有说话。

而此时不远处也传来了另外一个声音,这个声音一响起,白雪明显感觉到周围的气氛都变了。

“怎么了?让你们过来赏花,又不是让你们来吓花,一个个的都怪叫个什么?”

白雪只觉得有人扯着自己的袖子往后走,没几步,人就停在了一旁看热闹的人群旁边。

而此时白雪也看到了一个干瘦的小老头走到了花坛旁边,正观察花坛情况。

小老头一身华服,穿得那叫一个富贵,还带着员外爷最喜欢的方帽。

白雪就算再不了解形式,也能猜出来对方的身份了。

看来这个小老头就是传说中的花掌柜了。

趁着这个功夫,白雪回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几个妇人,皆是刚刚捧着金夫人的狗腿子。

白雪不喜欢金夫人,那么这些捧着金夫人的人,她自然也不会喜欢。

所以灵机一动,白雪露出一抹坏笑,小手一转,直接将刚刚被自己摧残下来的菊花仍在了那几个妇人的脚后。

然后轻轻拽了拽身后的罗云碧,一起朝着方然那面挪了挪。

众人的注意力全部都在花掌柜身上,根本没人注意到白雪的小动作。

“这,这些花,花呢?”花掌柜此时也乱了阵脚,原本就瘦小的他,此刻更是颤抖得格外厉害。

一旁的花家小少爷一脸茫然的摇摇头,“爹,我,我也不知道啊!”

两个小厮也是一脸茫然,不过和花家小少爷的茫然可完全不一样,他俩此时早就已经跪在地上,身体的颤抖程度简直比花掌柜还要严重。

“来人来人!把,把这些人都抓起来,一个一个检查,看看到底是谁碰了它们!”花掌柜虽然情绪很不稳定,但还算有理智,当即下了命令。

花家的家丁倒是有不少,可此时却没谁敢真正上前去控制那些个妇人们。

这些妇人里面,基本上都是各个商家的夫人小姐,一个个就算不是千金之躯,可也绝对不是一般人都能碰的。

所以场面一下子尴尬起来,花家的家丁想听命令,可完全没办法去做。

走得慢一些的花夫人总算是走上前,就听见花掌柜要检查众人,也不由得变了脸色,忙阻止道:“老爷,你,你这是要干什么?”

“你个败家娘们,今天要不是你整出了这么一出赏花宴,这些贡菊……”花掌柜的声音突然一顿,并没有再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