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女人心,海底针啊!都猜不透。”夜南感慨

林可瞪了他一眼:“再怎么海底针,爱你的女人总会答应你的,不答应你不是欲擒故纵,而是真的不爱你。”答应了,也未必爱你。

后半句,林可没有说出来。

“对了,你上次给我发的短信什么意思啊?别告诉我说你有了啊?”夜南突然想起来之前林可给他发的短信

“对,有了”林可露出了白皙的牙齿。

夜南一副见到了鬼的样子。

“几个月了?”

“三个多月了”

夜南又是一副震惊的样子。

他仔细想了想,三个多月?三个多月前林可和墨堇言还没在一起啊,那这孩子会是谁的?该不会这丫头想不开,玩什么一夜情吧!

看着夜南多姿多彩的表情,林可知道,他又多想了。

“夜南,打住,收起你那丰富多彩的想象力,我还没有沦落到那个地步。”

“那这孩子是谁的,难不成还是苏……”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刻闭上了嘴。

林可没说话,不得不说,有些时候夜南还是有点脑子的。

“小可,你……”

她点点头,很坦然地说:“嗯,苏瑾泽的孩子,怎么了?”

夜南有些受到了惊吓:“没,没怎么,就是……就是信息量过大,我得缓缓。”

“那你慢慢缓吧。”突然,林可又想逗逗夜南,看看他更吃惊的样子:“咳,两个月后初五,我结婚。”

“和谁啊?孩子他爸啊?这就对了嘛,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多好。”夜南笑着说

“我和谁订婚的?”她挑眉

“墨堇言啊。”

“所以”

“所以?”所以啥?夜南表示不懂

看着林可鬼魅的笑容,他突然一抖:“你你你,该不会……”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o⊙)!!!

夜南表示,他!受!到!惊!吓!了!!!!

林可表示,爱我你怕了吗?

“那个,回家……回家。”

林可欣赏完夜南一系列的表情后,心满意足地迈开步伐。

夜南还依旧住在林子幕给林可买的房子里,夜南表示,能占便宜的机会,他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刚到楼下,沈月就走了过来。

“可可姐”

“担待不起你这一声姐。”林可冷冷地开口

沈月仿佛吃了瘪,只是,她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难不成她知道苏氏的事情是她做的?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你这一声姐,代价有些重,我承受不起。”

夜南停车回来,就看到林可满口火药味的朝沈月开炮。

“怎么了小可?”夜南走了过去

“没什么,碰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想了半天,林可也没想到一个好的成语来形容她

“可可姐,你怎么了?是不是我前段时间没有找你你生气了?那段时间太忙了,所以……”

“是啊,能不忙吗?苏氏那么大的一个企业,你肯定忙不过来。”林可意有所指地说着

沈月皱了皱眉,她好像听出了另一层含义。

“可可姐,你这话什么意思?”她干笑着问

“有些话没必要挑明了说,大家都懂就好了,那你非要装作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那我也没办法。反正……以前的,现在的,该讨回来的,我都会讨回来。你可以想想你的下场会如何。嗯……看看白子欣吧,即便你身边有易北尘。”这么爱演,真是个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