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快到慕晓晞家的时候,林可就打了通电话告诉她她马上就到了。庆幸的是冷风汐那家伙不在家,要是在家的话,说不定还会和苏瑾泽说,万一他又不给自己走怎么办?

到了慕晓晞家,林可还是让夜南呆在车上,并且嘱咐他,不!许!离!开!

夜南重重的点了点头,发誓自己不会在跑出去的,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嘴角勾了勾,露出了笑容。

刚进家门,林可连招呼都没打,就径直跑到冷亦冉的房间里逗她了。

慕晓晞无奈地走了过去:“可可啊,我说你怎么会想着来看我呢,原来是想亦冉了。”

林可“嘿嘿”笑着,一把抱住亦冉:“这可是我干女儿呢,怎么可能不想?”

然后对着小亦冉说:“亦冉,想不想干妈啊?”

小亦冉呆呆地看着她,然后特高冷地转过头。

林可愣愣地看着她:“晓晞,这是你闺女吗?怎么这么高冷?”

“不知道啊,可能是隐藏基因,说不定随她爸。”

林可嘴角抽搐:“秀恩爱”

顿了一会儿,林可放下怀里的亦冉,走到慕晓晞面前把她拉了出去。

“晓晞,我需要你帮我做件事情。”

“可以”

……

刚下了飞机,林可就接到了一通电话。

夜南看着林可蹙眉走了过来。

“怎么了?”

“……”沉默着……

暴风雨来临前都是沉默的,十分沉默的……

“夜南!!!!”

咆哮声穿过夜南的耳朵,也穿过了机场……

“怎、怎么了……”他干了什么?

林可愤怒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拂袖离去,只留下他一个人迷茫得待在原地。

谁,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他很懵比的好不好?

似乎上天听到了他的心声,他的电话响了。匆忙接了电话后,又匆匆地跟上了林可。

“小可,我错了!你等我!等等我!”

然而,林可开着车从他的面前扬长而去。夜南就这么看着林可走了……

走了……

走……了……

当夜南回到工作室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探出了一个头。

“夜少”

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吓得夜南一抖,差点摔了。

“夜少,你怎么了?”

夜南回头一看,原来是前台妹子。

“没有没有,咳,林总呢?”夜南故作淡定

“哦,办公室里呢。”前台妹子热情地向他身边蹭了蹭

夜南点点头,严肃地说:“我知道了,你先走吧,我进去和林总说点事情,听到什么动静都别过来。”说完就壮士一般地走去。

到了办公室门口,刚才的淡定早就变成不淡定了。微微颤颤地推开门,见林可没发飙,便走了进去,把门带上了。

谁知,刚刚关上门,一个文件夹就飞了过来,砸到了门上。

夜南心惊动魄地看着掉在地上文件夹,心想刚才要是砸到自己头……他一抖,没继续想下去。

“小可~小可可~可可可可~你别生气了嘛,我错了。”夜南厚着脸皮地抱着她的胳膊。

“夜南,明天上午就是新品发布会了,你自己看着办!”林可阴暗着脸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