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多少楼台烟雨中(三)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掖庭轮班,十日一换。狱卒离家多日,思家心切,步子自然走得快。

明日该换上另一拨狱卒。

其中,有一狱卒,慢悠悠坐于家中喝着小酒,无妻无儿无家人,没什么牵挂,性子也是冷淡。家徒四壁,空空如也,脖子一阵刺痛,人应声倒地,即刻没了声息。

之后,走出一对人,年岁约莫十五来岁上下。

“还在犹豫什么,快点!”女子见跟从之人磨蹭样子,气不打一处来,生怕被别人抢了先机。

“为什么非要去救她”小跟班略有不快,嘟哝道,“我觉得她死了,不是更好?”

“万卷楼的高手都出动了,她要是死了,这是寒碜谁呢!万卷楼的脸搁哪去!我们要快点了!”稍微年长些的女子催促道。

“为了她,出动那么多人,值得吗?”小跟班真的很不爽。

“谁让她是朔将军后人。”略微年长的女子道。

“指不定是个假货。”小跟班随口论道,“高昌当年将其族人杀个片甲不留,百钺有过之而无不及,哪里蹦出来的后人!那女人不就在福鲤江救了朱伯他们,就呼天喊地说成将军后人,那帮老头子越老越糊涂了!”

“别废话了,我们要赶在其他人之前动手。”

“姐姐你一定有其他目的?对不对?”小跟班沉吟道。

“让你来帮把手,话怎么这么多!”女子的确另有目的,掩饰极好。

“那么多高手出动,我们蹚进来,合适吗?”小跟班真是有点想回头。

“爹爹教你的东西,总归派个用场,当是试手。万卷楼的公子总得拿得出手。”女子道。

“事情交给我,包四姐你满意!”

“只要任务完成,万卷楼里就谁敢说你游手好闲,是吧?”

“四姐真为我考虑?你呢?她跟你到底有什么关系?”

从前姐姐对于万卷楼的任务都是嗤之以鼻,这姐姐变得太快,哪能不生疑。

作为小弟的他真的太好奇了,以为能从他姐口中问出点眉目,结果一路下来,都是白搭。

他知晓自己这个四姐没多少善心,从不争功夺宠,奈何此番突然了善举,快马加鞭着往西沧赶。

姐弟二人来西沧大都已经蛰伏半月有余,做足了功夫。其实,二人非万卷楼正式派遣而来,而是偷摸着另有所图。

人皮面具是万卷楼的手艺之一,他乃万卷楼楼主幼子,当然是手到擒来。

一切比想象容易多了,乔装打扮,翻出狱卒衣物,往身上一套,完全分辨不出真假。

“这样行吗?”少年问道。

“行!手艺不错!”少女笑言。

“那是当然。”少年傲娇起来。

“明日进了掖庭,可别露出马脚。”少女再次嘱咐道。

“姐姐,你守在这。十日后,我定会将人带回来。”少年郎年轻气盛道。

“一切要小心为上,举止要得当。”少女叮嘱道。

“知道了。姐姐放心,不会有意外出现。”少年笃定道。

翌日,万卷楼小公子总算是进去了掖庭,微微有些拘束。

掖庭关押皆是名门貌美女犯,时不时得拉扯几个,肌肤相触。看着那些娇弱女子哭嚎,真真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