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前因未了缘不归(三)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夜好像短了些,承武略起身想去将香炉继续点上,多看一眼似若画中的恬静,多感受一下娇香俏丽。

只是一转身手碰触了崔留央,他心慌着看了看枕边人,她惺忪着睁眼,互相对望起来。

他不假思索就欺压上去。

崔留央心中一击,惊醒,不是梦,奈何力气抵不过他,任由得胡为。

“益……”崔留央泪光盈地出短促一声,双手想去推开,可被他牢牢禁锢,湮没在了吻中,呼吸不过来的晕眩。

本不该,承武略也乱了心。这不该是他所为,怎料,惊见她醒来,措手不及的乱了。他本该问她很多事情,只是到头来,喉咙被卡住了,话一句没说,直接对上了嘴。香软得让他欲罢不能。眼角里尽是迷了魂。再一想,他定是被美色一时蛊惑。这种残花败柳,他心智怎会不定,怎就这般冲动不顾一切地下嘴了?终于,他警醒地停了下来,戛然而止,崔留央气恼至极,倾泻出所有的气,道:“为何这般轻贱我?!”

她哭着披上衣物,顾不得体面,将人推出了门外,插上门栓,伤心且疲惫无力地背靠着门,两行泪滑落得凶猛。益王待她是不错,但是她从未想过用身子去抵偿恩情。崔留央感觉自己看不透益王的真面目,隐隐约约存有了戒备之心。

天色未亮,承武略灰溜溜地离开了小馆。

只是这一晚,崔留央自问为何睡得如此沉。

缓过神来,嬛儿呢?她四处找寻,朱伯也不见了影。论朱伯的能耐,除非他自己走……

崔留央清醒过来,奔回屋内,现了案几上的信,信封上那四个小黑点,是乃朱伯常用的落款。想起朱伯与老六他们往来信件,留央点起了蜡烛,将信烤了烤,隐藏的字句显露出来,睡得如此沉的原委都在里面有了答案。朱伯用她来换那人的头颅骨。益王想必是答应了。用她来成全了一笔交易。朱伯真是有心之人,对于那人如此死忠。朱伯做了他认为他该做的,试问她何时才能摆脱她的身世?生来被弃,她的心在煎熬,哀感前路,真无奈。

她要如何走下去……

难不成借助益王之力“以雪父之耻”,踏上修罗路。混世罪人,百钺人人痛恨的魔头,人人戳着背脊骂的那人。为那人报仇?祸乱天下,覆灭百钺?

一年前,江上血案,她算什么身份?被复仇者们所救,她的立场呢?

杀父之仇,到底是多重?踩着谢子羽的路而去吗?

昨晚,到底生了什么,她根本无从知晓,更羞于启齿。

而承武略回到6府,水润的双眼挥之不去。人都远了,混乱的情绪还没消散殆尽,他这是怎么了?

即便是他手捧着书,心思全然不在纸面上。

想起了她以前的福临食馆,又想着那小账本,明明靠着美色,她可以不愁生计。还是她委身过什么人,被人抛弃了?那小娃儿,是谁的呢?她现在回来,盘算什么,堂兄是否背后操纵着她……

承武略竟会为她费起了心思。他这是怎么了?

日上三竿时,听手下回报,益王急匆匆赶回小馆。

只是,承武略有了小心思,颁布了一条赦免令,又吩咐手下办了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