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好山万皱无人见(六)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崔留央在马车内,情不自禁闭上了眼睛,泪缓缓地流着,无声地落下,泪也落得凶猛起来。

“已经没事了。”承思弥赶着马车安慰道。

然而马车内,崔留央空『荡』『荡』的心里,摇晃得厉害,宛如海中的孤舟,虽保住了命,往后呢?承武略会轻易放过她?她低下头,看到染着血的衣服,这是承武略的血。若是以后,这血会不会变成她的,或是像翟云娇那样成为血泥?她还不想死,真得好怕好怕。今日真是太糟了,根本不愿回想。

“去归雁苑。”崔留央干涩地喃喃道。

承思弥没注意马车里的声音。

“去归雁苑。”崔留央用力拍了拍木板,嘶哑着重申了一遍。

承思弥反应过来,生怕小姑母意气用事,道:“太师府那里伺候的人多,归雁苑这会人手不多。”

天黑得很快,冬日的路上特别的安静。

“去归雁苑。”崔留央不想这身狼狈着回太师府,痛彻道。

承思弥朝着四周看了一圈,一抖缰绳,变了方向,朝着归雁苑而去。

过了多久,崔留央随着那马车的晃动,睡了过去。梦里有山,山上有屋,郁郁葱葱中,她见到了崔婆婆,禁不住的开心起来。一眨眼的功夫,她嫁人了,嫁给了余霖,有了孩子,满山地跑……舒舒服服地在山村里过这日子。

“到了,小姑母……”承思弥轻唤道。

帘子丝毫不动。

“小姑母,归雁苑已经到了。”承思弥再次道。

帘子依旧未动。

归雁苑的仆从们早已出来恭候着。

承思弥等了半天,还是不见动静,卷帘只见小姑母正闭着眼,干涸的泪痕交错下,甜美而温柔的笑着。

承思弥愣愣看着马车内的美人,心随之而动。又将车内备着的被毯盖在了小姑母身上,静静陪着,心里感慨着,小姑母真是美!战战兢兢拿出帕子,轻轻拭着小姑母的泪痕之处。心更是跳得厉害。

可怜了仆从寒风中瑟瑟等着。

一阵寒风呼啸,残枝砰砰落到了车顶上,惊醒了崔留央,袭来无边的寂寞,『迷』糊道:“我睡了很久吗?”

承思弥觉得脸好热,含糊回道:“怎么可能,才到了一会会。”

梦散,人醒,周围一片沉寂,似如千帆过尽。崔留央慢慢道:“到归雁苑了吗?”

“刚到一会,小姑母就醒了。”承思弥伸手想要扶一把崔留央。

“天『色』不早,思弥你早点回去。今日我不便回去,留住在此。记得跟老夫人回禀。”崔留央边说着边下了车,心思有些飘远,一个踉跄,幸好身旁有仆从及时扶住。

承思弥跑过去,小姑母已经稳稳被人扶住,他呆呆伫立在归雁苑门口,目送着崔留央进去。

御书房内,灯火通明。

太医们忙着给承武略伤口换着伤『药』。

等到太医们退下。

承武略看着白布包扎的手,道:“已回太师府了吗?”

暗卫彭珲侧立在旁,小声回复:“禁军统领带着去了归雁苑,统领看似对蓉瑶公主心存男女之情。”

“姑侄情?好一个崔留央,处处留情。”承武略的嘴角有些奇妙着吩咐道,“将今日的事,让那些眼线传去太师耳边,私下可以传得越离谱越荒唐越好。”

“遵命。”彭珲领命道。

“前方战事如何?”

“高昌使诈,太师中计,我方损失惨重。”

“这次高昌领兵的是谁?”

“高昌计莘光将军。”

“高昌看来气数尚存。”承武略碰着伤口道,“龙城那边可有消息传来?”

“云公子传来消息,再需一个月,就能说动龙城,使其公主动身前来西沧。”

“恩,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