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仙灯乐园叹奈何(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地下,星星点点,闪闪烁烁,灯飘水流,美不胜收。康野内外,步步皆景,处处皆美。

水莲灯,绕城头;舞裾腾,娇娃柔。家家户户喜相迎。

云南星同携两美出了门,若干家丁紧随。三年未见,原本健健康康的程青黛变得柔弱不堪。

崔留央看着前面如胶似漆的南星公子与青黛姐,似乎又回到了以前西沧开奉镇上,她远远跟着身后。

他俩还是浓浓蜜意着柔情似水,公子对于青黛嘘寒问暖。

崔留央苦笑着看着那一双人,蝶则跟在留央身边,翻着白眼,贴着留央的耳根声道:“夫人,你看到了吗?”

留央已不能愉快的看周边的景致,不好意思回道:“今出门是看水莲灯,你别再盯着人看了。”

“夫人,你快上去,站老爷身边去啊。”蝶有些心急,推着留央往前。

“别推了。等会你陪我去卖鱼桥。”留央道。

“夫人,什么卖不卖鱼桥的,还是老爷要紧。”蝶忿忿压低声音道。

“水灯真美……”留央不知该怎么接下去,直接扯开了话题。

蝶盯着前面来气,看着夫人更是一口气憋着,干脆手拧了留央一把。

“啊……好痛。”留央大喊。

蝶即刻大呼,对着留央使着眼色,急忙道:“夫人,是不是崴了脚?”

云南星停住了脚步,看向了崔留央这边道:“怎么了?”

众仆从呼啦啦看向了崔留央这边。

蝶立马接话,一本正经道:“夫人崴了脚,擅厉害。”

云南星走了过去,对着留央问道:“还能走吗?”

“夫人你别逞强了。”蝶一副心疼夫饶模样,弯腰为留央故意揉着脚腕。

“相公放宽心,我没事。留下蝶陪我休息一会。”留央低下头,这个时候也已慌乱了心神,生怕对上公子的眼睛,自己会漏了嘴。

良机莫错失!蝶心道。且蝶顿时更是来气,回头看了看程青黛,手里的扇子扇得更快了些,心火那个旺啊。更是觉得夫人实在是太过软弱,吃亏太多。蝶希望着留央能立刻摆出正室夫饶样子。

云南星看了看程青黛,又看了看崔留央,茫然困惑。

崔留央不想让公子看到自己慌乱的脸色,蝶也真是的,何必呢?

程青黛记得那两饶明面上的关系身份,一时无言以对,沉默地站着,柔弱得让人心疼。

“今日这么热闹,别为我错过了。”留央落落大方道,“蝶陪着我,放心好了。”

“我陪着夫缺然可以,但是这路上人那么多,夫人跟我都是女流之辈。”蝶口快道,“有个万一……,我可是无法应付了。而且夫人为了今日出门,等啊盼啊,要是干坐这里,多扫兴。一年就这么一回。”

“这个……”云南星道。

“老爷,要不我跟宁俩个去伺候青黛姐?”蝶嘻嘻道,“夫人就由老爷背着逛?要是这样扫了老爷的兴,老爷尽管责备就是。”

虽是挂名,毕竟是夫妻,背个娘子也是理所当然。

云南星道:“那你们俩个去前面伺候青黛姐。”

蝶与宁赶紧福身领了事。程青黛表情阴郁了起来,目中孤独,脸色更显苍白。

崔留央则是心虚得要命,任由云南星背起了她,变得十分平静,可脸上不由微笑起来,道:“劳烦相公。”

“嗯。”云南星应道。

众人,当然除了程青黛,都笑了起来。本该是如此。

一行人走走停停,众仆都很活跃着,然而程青黛、云南星与崔留央三人欲言又止,在人流之中各自冷清。

“相公,我可以自己走了。”留央道。

“没事,再背一会。”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