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千叶红芙蓉 > 非好非坏若即离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回头,顾不得头发散落,留央与宁一起拼命跑。

俩个人一心朝前跑,似疾风着跑回了家门,喘了好一阵子气,回望身后,没有人,连个多余的人影也没有,心里一阵舒畅。

留央原本是漫山跑的人,跑可是很厉害的。

“夫人,你跑得可真快。”宁由衷佩服着感慨。

“总算回家,刚才的事,莫要跟人提起。”留央道,“你站船头时,有没有跟人透露什么?”

宁瞄了留央一眼,两手搓起衣角,道:“那哥问我名字,我了。这个应该不会惹上麻烦的。”

“其他呢?”崔留央紧张道。

“哥问夫人叫什么,我就报聋的名字。”宁明白自己工钱是谁给的,怎么会在陌生人那里出卖夫人。

为了那种无关紧要的事,总不会挨家挨户来翻找。崔留央不担心什么。往好处想,荷包总归是要了回来,人也毫发无损。今晚的事,过去了,没事了。至于坏处嘛,似乎没樱反正留央极少出门,遇到可能少之又少。

回到房内,蝶穿着留央的衣服,喝足了茶水,塞饱了糕点,舒坦地躺在床上。最开心的是,田蝶可以偷懒不用干活。

“夫人,总算回来了,你不知道,我待在里面多累多闷。还一个劲提心吊胆的。”田蝶一口气道,讨着功劳。

“恩,我现在回来了。你跟宁可以回去休息。”崔留央一边褪下蝶的衣裳,一边笑道。

“夫人,你都没个表示。你们在外面一定好吃好喝,可怜我一个人憋屈在房间里。”蝶一副可怜样。

“是吗?”崔留央换了衣裳,随手从荷包里取了二两银子,分别给聋跟宁,开口道,“今日谢谢你俩,这点心意就收下好了。”

赫然醒目的银两,蝶的眼睛直放光芒,宁也颇为开心,道:“谢谢夫人。”

“宁你吃些糕点,填个肚子。今晚辛苦你了。”崔留央关心道,毕竟俩人在外,还没吃过东西。

宁得到了夫人允许,立即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今晚什么也没发生过,知道了吗?”崔留央郑重提醒,并且递了眼色,不累赘任何闲话。

“明白。”蝶与宁自然知道,退出了房内,回去安歇。

一晚,静静过去,云南星没有回来。即便如此,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一晚,陆续发生的事,太累了,留央这一晚迷迷糊糊中很快就入睡了。

自从知晓青黛姐身在百钺,留央日渐踌躇。

到如今虽然挂着云夫饶名头,忘不了曾经青黛与公子是一对。

第二醒来,她心中依然有着一丝丝的裂痕。

如今崔留央百般想为公子有所助力,觉得自己有些可笑。她并没有走进公子的心,不是真正的云夫人。

若是失了公子这依靠,又该怎么走下去?

无论如何,留央她都必须为了自己弄出一些名堂。信送出已经很久了,茫然等待回音。

过了四五日,信依旧杳无回音。下午时分,南星公子总算是回来了,带着憔悴的一脸胡渣子。

老管家也回来了,看起来比公子稍微好了些许,眼神很是疲惫。

仆从们困惑不解,自家老爷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应付,唯一应对就是出门两边站立着夹道相迎。

崔留央利落迎向公子,这么多日日夜夜,她的担心,她的忧愁,化作一声:“相公,你累了,是吗?”

“嗯。”云南星明显低落着,“你们去忙,我乏了,只想进屋休息,谁也不要来打扰我。”

看到公子,她不再自怨自艾,只想将自己美好的一面尽显给公子,不由自主微笑着。

在公子面前,崔留央权当不知有关青黛姐的事,若无其事道:“相公,要不要洗把脸?泡泡身子?”

“不必了。”云南星不再多看她一眼,缓缓走向房间。

留央本想跟着去服侍公子,老管家拉住了留央的衣角,无言以对着摇了摇头。

老管家沉默下来,变得很安静。连月来的事,他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间。那能如何?有的话,即便他,公子也只是当耳边风。

老管家看着自家公子的背影,又看着崔留央。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崔留央,老管家心里老有一种可惜之福

崔留央感觉出了古怪,既然老管家拉着自己,必定有其原因,意识到也许跟随公子进房是不太合适。她目送着公子,黯淡了神色。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