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都市 > 官场局中局 > 第887死亡阴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角落里,泥墙塌了大约一米宽,两米高的面积。洪水从里面滚滚涌出。梁健第一个冲了进去,冰冷的水,从头浇下去,竟有种,在冬天赤着身子跳入了河水里的感觉,让梁健直想打冷颤。他咬牙站到了泥墙下,用身体抵住了剩下的那一米高有些摇摇欲坠的墙体。后面沈连清也跟着一头扎了进来,学着他,也跟着用身体,却是一场漫长的噩梦。

梁健问沈连清拿过手机,先翻出了钱江柳的号码,犹豫了一会,跳过了,然后找到了郎朋的电话,打了过去。

听郎朋的声音,显然还没睡。梁健开门见山:“我要你帮我一个忙。”

郎朋回答:“梁书记尽管说。”

梁健说:“我要你现在,发动你所有能发动的关系,务必给我找起码三十个消防队员,或者干警也行,我现在在长清区青龙潭这边。”

梁健说完,郎朋问:“情况很危急吗”

“是的。已经有好几个人受伤送到医院去了。我需要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我不管你想什么办法,一定要帮我带过来,我这边快要顶不住了”梁健的回答,让郎朋严肃起来。他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回答:“好的,我现在就去想办法。给我十分钟时间。”

虽然梁健是市委书记,而郎朋只是永城区公安局的一个副局长,听从上级命令是本分。但,现在的局势,其实在之前梁健第一次打电话给郎朋的时候,郎朋就应该已经清楚了,但他依然能够这么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让梁健的感觉好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