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的很抱歉,我们搞丢了页面……”要不去网站首页看看?
亲!你所请求的页面已转移,↓请重新搜索↓... 或推荐阅读以下小说!!

热书推荐

重生暖婚在九零
重生暖婚在九零 / 著:粮多多
新书《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正文已开,萌宝来袭,看了让你想偷崽!!欢迎收藏阅读!! 秦绯直到死才知道认错恩人,所嫁非人,错把毒蛇当闺蜜! 一朝重生归来,她要手握先机先虐渣!脚踩仇人吊打白莲。 还要追回那个孤冷的男人 宋瑾修喜欢一个小姑娘,一直把她藏在心尖上宠。却看着她嫁人,看着她惨死在自己墓前。 强大的执念让他重生回来,发誓要好好保护她,却发现前世那个躲他怕他的小姑娘变了…… [宠文,爽文]
灵境行者
灵境行者 / 著:卖报小郎君
亘古通今,传闻世有灵境。 关于灵境的说法,历朝历代的名人雅士众说纷纭,诗中记载: “自齐至唐,兹山濅荒,灵境寂寥,罕有人游。” “灵境不可状,鬼工谅难求。”
在港综成为传说
在港综成为传说 / 著:凤嘲凰
梦醒港岛,廖文杰发现自己成了重案组之虎曹达华的远房侄子。 习武、修道、抓鬼、降妖,踏不平之事; 武道、仙道、法宝、神通,尽归于手。 食神之夜,他踏空而行,迎面白衣,道: “我有一技,还请菩萨不吝赐教!”
我有了万能系统
我有了万能系统 / 著:沙漠雪雕
高三少年林子枫偶获万能搭载系统,自此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寰宇。 林子枫:“你这个系统能干嘛?能让我武逆乾坤吗?能让我富可敌国吗?能让我找到女朋友吗?” 系统精灵:“我可以让你拥有你想要的一切,武道系统,神豪系统,男神系统。只要你能抽到,一切都是你的。” 新人新书,写的不好请多指教,亲喷(*?▽?*) 新书《直男的万界作死之旅》跪求收藏 万能系统书友群:863963677
快穿之宿主你要老公不要
快穿之宿主你要老公不要 / 著:唯余一缕青丝
【快穿文,攻略男二,双洁,有甜有虐。】 什么?男二只能喜欢女主?天道爸爸表示不可以!!! 秦雯因意外绑定了憨憨系统三三,开启了攻略不同位面世界男二的旅途。 伍不思:你不会以为本王真的喜欢你吧? 真香:阿雯,你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好好活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before 男二:别爱我没结果…… after 男二:求多看我一眼,谢谢。 女主可盐可甜,男主时狗时深情。 终于在经历了不知道多少个世界之后,秦雯获得重生,却发现原来自己所有的攻略对象都是同一个人。 现实世界中喜欢了很久的那个人,突然开始到自家门口蹲点。 我雯:老娘任务做完了啊喂!男二再来,恕不招待!!! 新人写文,码字不易,求收藏,mua。
高筑墙,广积粮
高筑墙,广积粮 / 著:温毓
末世来临,洛云深得到了水系异能,还有一个空间。 这样的标配,还去什么基地啊,那自然是自己建一个。 从一个小小的地盘,到后来的光明基地,洛川也被送到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地位。 跟在他身边的男人,是木系异能,如果说洛云深是光明基地明面上的王,那嬴云川就是王妃。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 著:一见我珍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 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罗碧一怒之下跑去测试,结果吓人一跳······
系统赋我长生,活着终会无敌
系统赋我长生,活着终会无敌 / 著:紫灵风雪
入坑谨慎。 一本以长生者视角跨越几个修仙大时代的长生文,从平凡小山村走出小界域,跨入修仙大世,经历修仙界蓬勃发展时代、黄金鼎盛时代、规则崩灭时代,黑暗大动乱时代,万灵皆寂时代…… 陈浔穿越到浩瀚无垠的修仙界,觉醒长生系统,竟然还送了一头长生灵兽为伴。 我陈浔对打打杀杀没有兴趣,也不想招惹任何人,只想带着老牛看遍世间繁华。 一个不经意,他露出了腰间的三把开山斧,又一个不经意,露出了那十六块腹肌。 他缓缓戴上了悍匪头套,露出阴沉微笑:“我陈浔和老牛最讲道理。” 整个诸天万界颤抖了,他套……套上了。 一个炼气期的火球术突然被激发,像是被加成了数千上万倍,无尽业火燃尽天穹,万灵寂灭…… “阁下虽然很强,但还不足以让我用出第三把开山斧。” —尼古拉斯悍匪,陈浔。

重生之影后又黑化了
重生之影后又黑化了 / 著:长安的少年
重生后沐晚歌一心只想黑化复仇,不想在重生的那一刻就被某大佬算计的彻底。“陶陶,你不要我了吗?”某大佬带着五岁萌娃的面具外加克妻狂魔的护盾委屈巴巴,沐晚歌立刻心软,明知被算计还是心甘情愿把自己给嫁了,继而在护夫之路上黑化到底。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 / 著:会说话的肘子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 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 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 黑暗逐渐笼罩。 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人在奥特:开局成为适能者
人在奥特:开局成为适能者 / 著:钱小葵
起初,世界上没有英雄,直到那一天,他站了出来。 李冕,一个普通人,穿越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拥有了能变身奈克瑟斯奥特曼的进化信赖者,从此便踏上了作为奥特曼的道路。

重生后,我娇养了渣男他叔
重生后,我娇养了渣男他叔 / 著:酒酒十一
【重生+团宠+病娇摄政王+医妃】 前世她被渣男庶妹陷害致死,重生一世她必定要他们血债血偿! 咦?只是前世那个渣男的死对头摄政王,怎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说好的忠犬大狗勾呢? 只见某个男人欺身压了过来,他狠狠掐着她的腰肢问道:“本王的小荣儿,还敢不敢逃了?” 楚昭荣抱住男人的腰身,笑吟吟道:“不逃了不逃了,命都给你。” “你最好不要骗本王……”他声音冷沉带着警告,却轻轻吻着她的唇。 重活一世,楚昭荣发誓,这辈子定要好好珍惜眼前这个男人! 至于那对渣男贱女,就瑟瑟发抖的等着她收拾吧!
异乡的城,亲爱的你
异乡的城,亲爱的你 / 著:秋思莲语
叶莲受够了分居之苦,不顾反对和劝阻,毅然地辞去了公职,来到了大城市与丈夫团聚,却不想,在一次求职的过程中,她遭遇了飞车抢夺,她所有的证件,一股脑都被抢走了…… 曹学谦爱妻疼妻,一心想给妻子一个好的生活,却在外面饱受挫折。他以为他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跟随一位同乡大哥来到一家模具厂学技术,可没多久那位大哥就离开了,而曹学谦一丁半点都还没学到…… 他们的婚姻,前面是患难与共,并肩前行;后面是幸福如歌,欢乐多多。但当曹学谦有美女同事暗恋,他们的婚姻也要经受考验……

阿梨
阿梨 / 著:李寂v5
被卖给薛家做小媳妇的那年,阿梨十五岁。 柳眉杏眼,娇弱温柔,整张脸还没有少年的一个巴掌大。 那时的薛延不学好,诨名赫赫,带着一帮狐朋狗友横行于市,把整个镇上弄得鸡飞狗跳。 阿梨瘦弱,但勤勤恳恳,总算是支起了一个家。 她想着,薛延品性并不坏,何况少年夫妻老来伴,浪子回头金不换,不该甩手不管。 别人骂她傻,阿梨只弯眼笑着,从不说话。 后来,阿梨因病失聪,薛延疯了一样抱着她求医问药,但散尽家财而未果。知道再无治愈可能的那天,他捧着她的脸哭了一个晚上。 那夜大雨滂沱,冲垮了半片房梁。 而在这
暴扣渣男后,我拿钱砸了京圈大佬
暴扣渣男后,我拿钱砸了京圈大佬 / 著:佩玖
沈念初刚红没几天,就遭资本打压全网黑。 想让她退出娱乐圈?做梦! 遭亲人算计,阴差阳错的与权势滔天的京圈太子爷陆瑾洲有了一夜瓜葛。 沈念初:看来天无绝人之路,这个渣她虐定了! 此后,她蓄意撩拨,他欲拒还迎。 撒娇哄!霸道吻!人间尤物沈念初超会撩~ 参加恋综,镜头前敷衍各种奇葩相亲男,镜头后想方设法撩拨禁欲冰山陆瑾洲。 苦思冥想如何引陆爷上钩的她,却不知道自己早已落入陆爷设的圈套…… …… 被吃干抹净的冰山‘猎物’陆瑾洲终于上钩:“宝贝,拿捏有效,你得负责。”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顶流影后沈念初红着眼控诉:“不负责!你斯文败类!人面兽心!道貌岸然!表里不一!” 到底是她拿捏他,还是他拿捏她啊?! 陆瑾洲眯着危险的眸子,掐着她的细腰将人揽入怀中:“再说一遍?” 沈念初认怂:“嘿嘿,我刚开玩笑的……”

升级:我的战舰有亿点强
升级:我的战舰有亿点强 / 著:牛排点蒜
这是一个巨舰横行的星际时代。 特殊的火种战舰,能够定期进入异空间,收割源点,强化自身。 秦武重生归来,携带得到的文明造物,扬帆起航,守护人类文明之火。 【种族文明签到系统上线】 【系统加载成功!最强种族文明签到系统为你竭诚服务。】 【祝:吾族有战无败,武运昌盛!】
莫负帝国情
莫负帝国情 / 著:欧阳冰旭
【推荐新书《莫负帝国情》的姐妹篇,《羡煞天下》】 一场车祸,穿越到中西结合的现代君主制国度和崩溃废土大陆的架空异世界。 “就算陛下能迷倒天下所有的女人,我心匪石,不会转移,定不负你。”我指天为誓。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我轻声念叨自觉可以降妖驱魔的经文。 他风华绝世的美俊容颜满是戏谑,“你六根不净,念什么经都没用。” 一个是世界的主宰,帝国的王者,是神降临泽世。 一个是叱咤风云,威严霸气,英挺帅气的冷酷将军。 还有一个则是现实中无法逾越,初恋般的美好情愫。 而我,一个处在社会底层的边缘人,在这个奇异的帝国世界,该如何生存,又将情归何处?
疯批美人在末世封神
疯批美人在末世封神 / 著:花生豆芽
林清穿书末世,成了亿万富婆,但末世将在7小时候降临? 父母偏心,一边扒着她吸血,一边CPU,为了榨干最后一丝价值,渣爹居然还想把她送给老头当情人? 原主绝望,不想活了…… 林清穿书,脚踢吸血鬼家人,摆脱炮灰宿命。 世道艰难,社畜勇抢空投物资,疯批上线,从此只为自己而活! 原主女主却跟她死磕上了,一心想致她于死地? 顺手捡的机修师傅不简单,不仅是开口必中的幸运buff,似乎跟掌控末世规则的背后势力关系匪浅……
重生大时代之王
重生大时代之王 / 著:十二疯
(前三十几章为铺垫,希望大家耐心看,后面不会让大家失望。) 周安东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好人,想着死了之后,地狱得开辟第十九层,把他扔进去。所以在2021年某天,他做了人生中第一件好事,在疾驰的车轮下救了一个孕妇。 也许是老天爷感动他的回头是岸,把他送回了1992年,这个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的时代。一个拥有无比开放观念和阅历的男人,对这个时代的冲击是巨大的,对御姐的诱惑也是巨大的。

诛天大世界
诛天大世界 / 著:伴随我一生
罗浩: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三爷:不论前方豺狼虎豹,我陪你去.... 一人一宝的故事就这么从诛天大世界开始了..............
萌狐倾城:帝尊,宠上天!
萌狐倾城:帝尊,宠上天! / 著:济楚
(1v1 甜宠)“帝君大人,天界盛传,我是你的人,为了避免流言,我们还是保持距离的好。”某男缓缓俯身,堵住了某女的嘴,“谁说你是我的人,你明明是只属于我的小狐狸。”现代特工毒医,玄门传人,一朝不慎穿越,成了四海八荒抢夺的狐族公主,不但全身是宝,更兼倾城国色,三界无双。穿成一只狐妖不可怕,然而为什么还要保留动物的习性?天界帝君,杀伐决断,踏遍紫陌红尘,扰乱六道轮回,只为找回那只淘气的小狐狸,然后,狠狠宠她。
玄幻:开局建立老年修仙活动中心
玄幻:开局建立老年修仙活动中心 / 著:书山无涯
穿越修仙世界,资质平平的叶尘获得六道杀手系统,开启培养模式,只要收徒就变强。理论上很简单,可实际……叶尘看着村子里白发苍苍、行将入木的老人们有些头疼!想要黑发再生、枯木逢春、老枪再战吗?加入我,一切都不是问题!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 / 著:姬叉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着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逆天高。
神医娇妻又被爆马甲了
神医娇妻又被爆马甲了 / 著:款娘娘
云家最废物的三小姐,被家人牟利卖给江家那个瘫痪,看着病床上那个虽然不能动弹但仍貌美惊绝的丈夫,云三小姐捂了捂自己的小马甲,怎么办?救还是不救?奈何云三小姐对美色总是心存怜惜,见不得这么一个美人儿躺在病床上,只能暗戳戳地把江美人给治好。只是,这位爷,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只是给你治了截瘫,又没有给你换脑子,怎么变得这么粘人呢?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不喜欢人靠近呢?呜呜呜她存离婚!